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读书使我充实(叶菁霖)  

2014-12-08 11:15:22|  分类: 与书同行篇(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读书使我充实


          读书,总会使我的生活更充实,让我的知识也变得更充实了。

     我一天不看书,就一天都睡不着觉,好像生活缺少了什么东西一样。

     回味起那天......

   “啊!我的天啊!我忘带《哈利·波特》了。怎么办?我中午怎么睡觉啊?我的天!”我一下课,就大叫一声。本来在玩耍的小鸟都飞走了,在飞翔比赛外加舞蹈的蝴蝶都飞了。我的叫声实在是太大了。小胡走了过来,说:“你干啥呀?用得着叫这么大声?”“我的那本书忘带了。”我伤心地说。二胡说:“我怎么会知道你忘带的呢?我今天背的一大本《哈利·波特》够重了,没办法了。”“噢,NO,NO——”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

    午睡时间到,我灰溜溜地躺下来,又坐起来看二胡的《哈利·波特》,看了不一页,老师说:“没有书的睡觉。”我躺了下来,老师一走,我又坐起来蹭到二胡那看。一页,两页,我像一匹饿狼,贪婪地读着。我读得津津有味,“睡觉。”老师说。我想:啥?才读了几页,就要睡觉?我闭上眼睛,怎么想睡也睡不着,不停想着:故事中的人怎么样了。我一回也没睡着。

    叮铃铃,放学了,我冲回了家......

    一回到家,我就跑进房间,又拿起《哈利·波特》,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把憋了一天的劲都使了出来。“YES,结尾终于看完了,太好看了。一天的生活终于充实了许多,不会太空洞了,一天的任务也已经完成了......我在心里想,咯咯地笑了。

     读书使我充实,充实了我的生活。书就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