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致莫老师的一封信(叶菁霖)  

2014-09-15 15:34:34|  分类: 给老师的信篇(50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致莫老师的一封信

敬爱的莫老师:

    您好!

    今天,太阳特别灿烂,天空特别蓝,云特别白。今天晚上的星星特别的多,月亮特别圆,特别亮。这一切都在鼓舞我给您写信……

    莫老师,今天是开学,我在暑假一直在想:原来的老师还能教我们吗?昨天,我得知黎老师没有换,我虽然很高兴,但我还是会有点想念您呀!想您的幽默,想您对我们的爱。我在此,代表全班同学对您说:“谢谢!”我想:只有失去才知道珍贵……

    也许,拿我的试卷在白板上评讲,对您来说是件小事,但对我来说,却是件大事......

    您知道吗?每当您说要评讲,我前后的同学总会不约而同地看着,在那时,每一次我都会很紧张......

    您还记得拿我试卷的第一次评讲吗?

    那一幕仍记忆犹新......那天,我知道您会评讲试卷,我只料到您会选罗伟文、周静......我一点也不紧张,您选了我,我怎么也料不到您会选我,我问我的同桌:“老师是在叫我吗?”“是啊!不要紧张哦!”“嗯!”我用手指指了指自己,嘴做了一个“我”字的嘴形,表示问您:“是我吗?”您点了头,我这时满脑都是问号,带着问号,我将试卷交给了您,第一题:填空题,我提心吊胆的听着,YES,我在心里暗兴过关。可您却说:“这题错了的站起来。”有几个同学站起来了,您有点生气地说:“这道题讲过多少次了,你们也背过......”您的声音越来越大,也越来越沙哑了,我们都知道:您的身体不好。但我们都乱哄哄的,您大喊一声安静,然后又开始评讲,有一题我粗心而错了,您看了看我。从那时,我不敢马虎对待题目了。然后又继续评讲一题又一题,这节课真漫长啊!就像一个世纪。我真想早些结束。终于下课了,我拿回了试卷,在想:“为什么要请我呢?......

    您几天后又会评讲作业,只见您又请了我,当时,我并不知道要干什么,为什么非得请我......

    您一次又一次地拿我的作业作为全班评讲的范例。在一学期中,您有半个学期是用我的作业本子的,但很神奇,也许你没有发现,也许这也是您的用意。神奇的是:我对数学有了兴趣。

    谢谢您,莫老师!谢谢您一直这么爱护我们......

    祝

身体健康  天天开心

                              您的学生:叶菁霖

                              2014年9月2日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6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