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 "书”胆神威 (马薏乔)  

2014-10-29 15:21:04|  分类: 与书同行篇(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书”胆神威   
     书,是一个能让你静下心来,让你疯狂的东西。无论什么地方,书,都会陪伴着你,不会让你孤独。
    一个让人疯狂的中午……
    那天,我把被子,枕头摆放好把《一千零一个愿望》拿出来,坐在被子上静静地看着。当我看到李甲甲大战“螃蟹怪”时,不禁笑了,要是我也有这样一只鸭子那该多好……
    “叮铃铃……”可恶,人家还想继续看嘛!刹那间,我脑子里冒出一个坏主意!
    我把书放在被子里,假装已经睡着了。过了一会,我偷偷睁开眼睛太好了!莫老师已经睡下了。我飞快地把头钻进被子里,津津有味的读着。
   “李甲甲竟然不会游泳,一只鸭子竟然不会游泳!哈哈!……”不知怎么的,我竟然开口说话了!
    我感觉,有人拍我。我转过头去。小刘对我说:“你不要命啦?在睡觉的时候,笑怎么大声!”现在我才发现四周的同学都在看着我。我立刻捂住嘴巴,可依然在笑,我实在接受不了,一只鸭子不会游泳的事。我的笑声根本停不下来,脚还不停地跺地板。
    “莫老师醒了!”小刘小声的对我说。我赶紧闭上双眼。过了一会,我偷偷的睁开眼。吓死了!还以为莫老师要批评我呢!
我继续看书,慢慢的,我被带进书中去了。我仿佛就是李力子,站在一边,看着李甲甲嬉戏,不由自主地笑了……
    “啊——我好牛啊!看了一本书才用了10分钟!”我扭头一看钟。糟糕,还有两分钟,就要起床了!我赶紧把书藏在枕头底下,然后装睡!
    上自习课时,我会把所有该做的做完,然后争取时间看书。每次上舞蹈培训课,我都会随身携带一本书,中途休息的时候,就拿出它,认真地看着。上次妈妈叫我上床睡觉,我就偷偷地在被子里看……
    因为读的书多了,也威风多了。记得上次,老师说我写的信结尾很好!嘻嘻!那是我从《梦中花落知多少》的其中的一个文段偷学来的。
    小刘说我吃了“豹子胆”。我回了他一句:“书的力量!”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