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 激烈的比赛(屈靖斐)  

2015-11-01 21:43:22|  分类: 试卷作文辩论赛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激烈的比赛

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使人激动万分……

回忆起那场激烈的比赛……辩论飘入耳边……

记得星期二那天下午,举行了一场“辩论赛”。大伙儿听了都激动万分,忙对“辩首”们说:“小飞,小叶,小周,你们可要加油呀!”“加油,别丢脸了!”“你们不用害怕的,这儿可有我们为你们撑腰!”“…………”说完,我们便排好队去“决斗”了。

一进入赛场,大家都静悄悄的,似有一种神秘感。一个老师说完开场白和注意事项后,就让我们的“辩首”开始辩驳了。

比赛开始了,首先是由正方——传统阅读优于电子阅读,开始辩驳。他们其中的一队表明立场后,由我方反方——电子阅读优于传统阅读,开始辩驳。

就这样轮回辩驳,也持续了挺久的……

“好!现在轮到最激动人心的环节:抢辩环节!”那个老师说,“也是先由正方开始,再到反方辩驳,开始!”

过了一会儿,正方4队的同学抢答。听者他那惊心动魄的话语,使我感到失落了,因为他说:“那你们为什么要用我方的‘传统阅读’方式,去做辩论准备呢?”

只听见正方的拉拉队员们,像一只发疯的猴子,大喊大叫,跳来跳去。

“惨喽~~”我就像一朵盛开的花朵,顿时凋谢了下去。

霎时,一阵响亮的掌声响了起来。我忽然清醒了过来,一问坐在我旁边的小欣,我便充满了勃勃的力量。因为,刚才小欣说:“小斐,是这样的——正方4队一辩驳完,我们班的小飞就挺身而出,为我方摆脱困境呢!他说:‘但是,你们仔细想想看:大家利用传统阅读方式去阅读前,是用什么方法去阅读的?还不是用我方的电子阅读方式去搜查资料。’所以大家才会鼓掌的。”

“哇!小飞真厉害!怪不得人人都说称得上是‘大王’的人,都是非一般的。”

时间过得真快……

最后到了颁奖的时候了,我们班得了本级的第一名;小飞和小叶都得了“最佳辩首奖”,可惜的是小周,她只是个“幕后人”了。

在这场激烈的比赛中,大家都竭尽全力地去辩驳;在此,也使我懂得了一个道理:我们要团结,才会赢。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