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 她的笑,在飞翔(叶菁霖)  

2015-11-01 21:47:21|  分类: 老师篇(6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她的笑,在飞翔

    看着她的笑我的嘴角也不禁泛了一丝丝的笑容

                                               ——题记

         每次看她的笑容,我看到的却不是笑,而是另一些东西

         又一丝笑,幽起……

       唉,怎么又传来那让人厌倦的声音啊——上课。这不课间还没有玩够就要上课了,一看课程表,唉又是英语课。

    那个稍稍有点瓜子脸中长卷发,大大的眼睛,可惜戴了眼镜嘴角旁边有两个豆粒大的小酒窝也有点东边日出西边雨的老师进来了

    开始讲特殊疑问句,老师在黑板上写出了一道又一道的题目

    如果是我,肯定不会板书那么多题目在黑板上,因为写那么多,手指都要

        等了几分钟……

    一串又一串的英文字母是啥呀?特殊疑问句又是什么来的呀?不懂,看句写问句,可是我的弱项啊,可今天偏偏要学这个,教我学这个,可是要有很大的耐心的……我就这样带着对英语的抗拒敷衍着课堂。

          “方位介词排第一is,am,are……”

    讲着讲着,我努力克服开小差的想法,可最终……

        此时正在开小差,我玩着手指突然一个恐怖的声音

         “ 菁霖,你来回答。”

        我一脸迷茫着看着黑板见老师用手指了指:is,am,are,can,do,does,我马上明白了,老师是让我读这些单词

    我微微点了点头,读了一次;

    is,am,are,can,do,does.

    老师笑了笑,示意我坐下哦,我明白了,老师看见我正在开小差,为了提醒我,也为了不让我丢脸,所以选择了用这种方式提醒我,让我不要开小差

    随后我认真上起课来她又一次微微一笑……

    每一次看见她时,浮在我脑海中的总是她的笑,飞翔着的笑,徘徊了我的全世界

        笑里对我们一次又一次的宽容和严格,她不会轻易当众批评我们,只是用特别的方式来提醒我们的,她用她特别的温柔维护着我们的自尊心,她,真的好美……

        没错,大家也许知道了,她就是我们的英语老师——Miss Tang.

        脑海中,她的微笑在飞翔……

 

      黎老师的话:

      菁霖,读着你的文章,老师感觉到你在用一颗温柔的心在抒写着那份被你理解与珍藏的情感,文章叙写的镜头看似微小,但却能撼动人的心灵,原因是你字里行间饱含着理解与感恩,这才是文章最温柔的地方。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