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我为班感到自豪(方泽彬)  

2015-11-02 20:13:04|  分类: 小作家义卖篇(60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为班感到自豪

那一个下午,我们学校的大天井,变成了一个街市。有的同学变成了一个个的商人……

那天是星期四,太阳很灿烂。这一天是义卖活动。这一种义卖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它可以锻炼同学们买卖东西的能力,而且,这义卖活动最后的钱会捐给山区的小孩子们的。

已经是下午的时候了,我们排好队,来到了大天井。一下到大天井,只见每一个班的摊位都用五张桌子并成的,上面都摆着做工精美的作为集。例如:《梦在飞翔》、《梦想运行》、《飞飞碟起舞》这些书都书面工整,字体清晰,插图精美,简直就是一本十全十美的书。我们的摊位在靠近大洪钟旁边。

我们老师宣布解散,我们都飞快地走开了。我直跑向我们的摊位,毫不犹豫地买下了小欣的作文集。买完后,我来到了二年级的摊位上。人真是越来越多,人山人海的,就像在堵车的马路上。我艰难地钻进了那个二年级的摊位。我仔细一看,发现二年级的小朋友做的作文集比我的作文集还要好。这时,我惭愧,心想:为什么我不做得好一点呢?

想到这里,我听到了那个摊位的小商人叫道:快来买啊!精美好看的作文集啊!不买就错过啦啊!

那位同学说完,站在我旁边的一位同学立刻问:多少钱一本?”“二十元一本。”“给我拿一本。”……

突然,有一位老师把我给叫了出来,说:这位同学,你手上的作文集好漂亮啊!可以给我看一下吗?

我点了点头,伸出手把小欣的作文集给了那位老师。

那位老师一拿到我买的作文集,双眼就想发亮的一样,面带微笑地说:你这本书在哪里买的?

我说:在六(4)班买的。

当我说六(4)班的时候,心里很自豪。那老师听后,叫我帮她买一本。说完,她给了我钱。我拿着钱,直跑向我们班的摊位前,当我说要买一本小欣的作文集的时候。

小廖对我说:你怎么这么迟来啊?早就被抢光了。

我听后又开心,又紧张。

我拿着钱,回到了那位老师的面前,不好意思地说:老师,那作文集已经卖完了,这钱还给你。

老师听完后,对我说:不会吧!这么好的作文集就卖实啦。

我听后,心中一阵阵地感到自豪。

时间在飞逝……

很快,人渐渐少了,这也意味着义卖要结束了,有许多同学都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到了教室。我飞快地跑回了教室,看到了黑板上写着1085.7元我真是乐坏了,想不到这次义卖又再次创造记录。我为班感到自豪,感到兴奋。

我为班感到自豪。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