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她鼓励了我(陈咏欣)  

2015-12-16 11:18:38|  分类: 他(她)……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她鼓励了我

鼓励像微风,给别人带来凉爽;鼓励像太阳,给予别人温暖。她的鼓励,她的微笑,我还记忆犹新,如同彩虹一般,只要我稍一抬头,便能看到它那暖心的绚丽!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我们都赶紧回教室坐好,黎老师抱着一个文件袋和几张纸走进教室。

“这节课呢,我们竞选孝感好孩子,乐助好儿童。”教室里开始有人窃窃私语,我问同桌小霖:“你竞不竞选?”“嗯!”她好自信的样子,“你呢?”“嗯……不知道……”

“我们先来选乐助好儿童。”黎老师说,同学们你望望我,我望望你,“想竞选乐助好儿童的同学,举个手。”同桌小霖很自信地把手举了起来,我看看她,也看看四周的同学,班上有很多同学都把手高高地举了起来,我心中一直犹豫着,竞不竞选呢?”

小霖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不要矛盾了,举手吧!你很乐助人的啊!”我看着她,她睁着大眼睛,长睫毛一眨一眨的,笑着看着我,像太阳,像微风……

“都站起来吧。”黎老师又说:“哗啦”一声响,小霖也站了起来。我坐在座位上很犹豫,嗯……到底竞不竞选呢?小霖在我犹豫的时候拉了我一下,给了我一个坚定的眼神,我马上站了起来。

“好,接下来来想竞选孝感好孩子的同学站起来。”小霖又很自信地站了起来。

我又犹豫起来了,觉得还是不站算了,竞选一个就足够了。但小霖把我一把拉了起来,并告诉我:“你行的!”

最后,我乐助好儿童和孝感好孩子我都被选上了,我和小霖会心地一笑。

下课后,小霖说:“你看,我都说你能行吧?干嘛这么没自信,要相信自己嘛!”

这句话在那一刻便烙印在我的脑海里,一直到现在我还记得她对我说这句话时那不容置疑的语气和充满笑意的眼睛,每每想起,我就能感到她传递给我的那份满满的能量。

从那次以后,遇到一些问题时,我都会想起小霖的这句话,告诉自己:我能行!

小霖鼓励的话语,就像彩虹般,在我前进的道路上,绽放出七色的花!


黎老师的话:

咏欣,你用看似朴素的文字细细勾勒着好友鼓励你时的语言、动作、情态,让一个如彩虹般美丽的好友跃然纸上,朴素的文字,悠悠的情感,仿如百合,带给读者一份恬淡与温馨!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