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他鼓励了我(周静)  

2015-12-19 15:45:38|  分类: 他(她)……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他鼓励了我(周静) - 黎老师 - 见证:我们在成长他鼓励了我【原创】他鼓励了我(周静) - 黎老师 - 见证:我们在成长

他,就如我冬天里的一轮旭阳,一直温暖着我的心。

那是一个寒冷的早晨。

期末考试到了,我却因为沉迷于网络游戏里,所以不愿好好复习,结果却……

考试成绩出来了,我忐忑不安地接过了数学试卷——82.5分!这是我数学考试史上的最低分!

我沉默了,眼前开始模糊了起来,我趴在了课桌上,开始反省我自己。这时,一只温暖的手拍了拍我的肩膀,说:

“哎!老周,你没事吧?”

我抬起头,见到一双带有关切的眼神的眼睛朝我望了过来,我也看了过去,长长的眼睫毛下一对漂亮的眼睛,正有神地盯着我。我愣住了,似有些出乎意料,又有些感动:真没想到,平时少语的他居然那么的贴心!

我回答道:“我没事,只是数学没考好而已,是因为我自己没有复习好,你不用担心的!”

他听过之后,笑了笑,说:

“哦,你没事就最好了,虽然这次没考好,但下次努力就好了呀!”他安慰我。我望向他,忽然从他的目光里看到了什么在闪烁,咦?那是什么?还未等我反应过来,他又笑了笑,说:

“那我们一起加油吧!好吗?”听过他这句话,我下意识地重重点了点头,将因为感动而即将决堤的泪水生生憋了回去。再次情不自禁地嘴角上扬,回答他:

“好啊!我一定不会输给你的!”

第二节下课后,我趁他不在,偷偷摸摸地跑过去看了看他的试卷——82.5分!他居然和我考得一样的糟糕,而他却忍住伤痛微笑着鼓励我!是的,他什么时候不在乎过自己的成绩呢?我眯了眯眼,再次强忍住因为感动将要夺眶而出的泪水,跑到他的身边,笑了笑,说:

“那就让我们一起努力吧!还有,谢谢你的鼓励!”

那一个早晨,我好像看到了在风雪交加的冬天之中的一缕阳光,好暖啊!

太阳好像避开了遮挡它的乌云,继续灿烂起来,也继续带给了人们温暖……


黎老师的话:

周周,这是一篇让人感动的文章!看似很平常的几句安慰的话语,在你的真切描写中,却处处撩拨着读者的心弦!这是为什么呢?那是因为你细致地刻画了人物当时的神态,语言,心里的感受,尤其是倒数第四自然段的小插曲,更是让读者心潮腾涌!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