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她鼓励了我(王炤雯)  

2015-12-19 15:55:21|  分类: 他(她)……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她鼓励了我(王炤雯) - 黎老师 - 见证:我们在成长她鼓励了我【原创】她鼓励了我(王炤雯) - 黎老师 - 见证:我们在成长

 谢她的话语,感谢她的鼓励……

 那天,阳光灿烂,我和好朋友小思一起出来游泳。小思是个游泳高手,一到水里就像一条自由的小鱼。而我虽然也会游,可不知道什么原因,在水里游了几米后就必须停下来。小思似乎也发现了我的“毛病”,于是她便走过来,对我说:“小雯,要不你试试从游泳池的头游到尾?”我一听,急忙摇头。“不行,我做不到!”小思拍拍我的背说道:“你不试怎么知道呢?来吧,我相信你!”说完,她朝我一笑。这一笑,让我有些动摇,我将头埋进水里,游了起来。可游到几米时,我又停了下来,将头浮出水面。

 “我说了我做不到。”我说道,走回了起点。小思又拍了拍我的肩膀,说道:“没关系的,小雯,这只是第一次。而且我刚刚看了你的泳姿,很标准。只要你坚持下去,那就一定能行!”小思鼓励着我,她的声音在游泳馆里是那样清晰。我抬起头,看向小思,只见她一双闪亮眸子正望着我,里面满是相信。而这份相信,对于我来说,也是一份鼓励。我感受到了小思对我的鼓励,渐渐勇敢起来。“来,小雯,做个深呼吸。”小思对我说,然后用很大的声音对我喊了一遍:“小雯,加油!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我听着她的话,笑了。也许,这就是鼓励的力量。

 开始前,我和小思拥抱了一下,这鼓励的拥抱,让我更加相信了自己。

  “哗!”我跳进水中,溅起一阵阵水花。我伸展开手脚,游了起来。游泳池里响起了连续不断的哗哗声,我感觉自己划开了一个水道,像鱼儿一样在向前穿梭……相信自己,你一定能行!小思的话萦绕在我的耳际。我不停地游着,抬起头时总能听见小思的声音:“加油小雯,你一定能行!”她的声音,让我一次再一次地前进,难道这不是鼓励的力量吗?

 当我再一次抬起头时,已经看到了终点。我一只手抓着那边的把杆,一边回头看。噢,我成功了,我第一次游了这么远……看着对面把杆,心中满是自豪。突然,我看到了小思的身影,她正往这边游来。“小思!”我有些惊讶。只见小思慢慢停在了我的身边。“你看,我就说你能行!”小思笑着说。我也笑了,“那都是因为你,因为有了你的鼓励我才行。”我说,然后拍拍她。道:“相信自己就一定能行!”小思听后,笑了,第一次笑得那么开心。

从此以后,我也成了游泳高手。但尽管这样,每当我游泳时,依然会想起她,想起她的鼓励。

 相信自己,她在鼓励你。


 黎老师的话: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生活中总会有取之不尽的写作素材,总能给人不经意的感动,只要我们有一颗善感的心。炤雯,你就是这样的一个小女生!因此你的文章总能抒写出温暖与感动!更难得的是你渐渐形成的妙笔生花的写作本领,使看似平淡的事情变得丰富起来,感性起来!加油吧!小女生!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