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那一叶夜舟(陈嘉如)  

2015-12-19 16:12:58|  分类: 读后感篇(6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一叶夜舟【原创】那一叶夜舟(陈嘉如) - 黎老师 - 见证:我们在成长
    黑暗中,大海狂风呼啸,连仅有的小鱼都渴望有渔夫捞它们回木屋,而此时,有一个船长正呼救着,一叶夜舟把他带到了光明……
    在今个星期,我们学了一篇文章,叫《别饿坏了那匹马》,它使我渐渐读懂了迷雾中的那匹马。
    这篇文章主要写了“我”每天都在残疾人的书摊上看书,被父亲发现了,让“我”卖马草挣钱才能继续看书。当一天,马草卖不出去了,残疾青年谎称自己有马,收下了马草,“我”就可以天天看书,直到有一天,“我”发现残疾青年根本就没有马……瞬间,我也被残疾青年的无私和善良所感动了,我不禁沉思……
    就像语文书上的另一篇课文《用心灵去倾听》,我玩锤子弄伤了手,打电话给问讯处的苏珊,苏珊帮我解决了问题。之后,“我”一有难题或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都会和苏珊“分享”。如果苏珊不是那么的善良,我每次和她“分享”的时候,她都会责骂“我”,说“我”打扰了她的工作,浪费她的时间,可能会使“我”不愿和任何人说话……
    因为苏珊总是不厌其烦的听“我”讲故事,使平时很少和父母待在一起的“我”也和其他的孩子一样快乐成长。
    善良就像一叶夜舟,它能把我们从黑暗带到光明……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