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关于垃圾分类的建议书(罗伟文)  

2015-12-29 18:22:29|  分类: 建议书篇(6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于垃圾分类的建议书

尊敬的校长:

您好!

作为一位六年级的小学生,我深知:校园,这位和蔼的母亲,它陪伴了我六年。她,把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孩子变成了一个懂事,能干的少年。可是现在,她却在慢慢的变老,变得布满皱纹……因为现在,同学们都会随随便便地把垃圾丢进垃圾桶,完全不在意这个垃圾桶是“可回收垃圾桶”还是“不可回收垃圾”,使垃圾不能好好的分类,对环境有着极大的污染,空气被污染,导致人体器官的各功能都有所削弱,到头来,害的还是自己。

其实导致没有做好垃圾分类的原因就是一个字:懒!同学们明明可以一稍微动一下自己的手,多瞄一眼垃圾桶上面的提示语,就可以真正做到垃圾分类了。可是,同学们就为了“节约”那一两秒,日积月累,习惯就已经被抹灭。当然还有一点:环保意识不够强!同学们心里压根就没有环保意识,觉得不就是丢个垃圾嘛,又不会造成什么错误。使自己可以心安理得地把垃圾乱丢进垃圾桶。

因此,我向您提出以下建议:

1.尽快把垃圾正规的分成四类:可回收垃圾、不可回收垃圾、餐厨垃圾、其他垃圾,这样更清楚明了;

2.在校园公告栏里做宣传,让同学们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有垃圾分类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

3.由管理员定期检查,并清理。

请考虑我的建议。

                                                六(4)班   罗伟文

                                                2015年11月21日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