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阳光下的你(陈嘉如)  

2015-12-29 20:31:29|  分类: 我的小伙伴篇(60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阳光下的你
                                            ——献给我亲爱的“哥哥”
    在太阳下,同学们都在玩,而你,却在做着一项看似简单,却很“难”的任务……
    你的身旁一直闪着金光……
    “下课,先吃早餐。”谢老师说道。
    谢老师刚说完,教室里马上热闹起来,饭盒的响声一个接着一个,成了一曲美妙的音乐,我迅速打完早餐,拿着我心爱的《玻璃夕阳》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交作业!”一声“狮子吼”把我从书中拉回了现实。
    谁啊?怎么吵!我生气地想着。
    她见我没反应,又提高了一点声音说道:“交作业!”
    我下意识的抬头望了望。
    是小佩。
    我看见小佩因为大叫,喘息的样子,我心想:“小佩收作业好“卖力”啊!
    “等一下我再交可以吗?”
    “每次都等一下,到底交不交啊?”她说着,拿着手里那叠刚收来的作业本拍了拍我的桌子。
    “交,交。”
    “等等,要交什么作业?”
    “稿纸、作文本还有古诗词本。”
    “给。”我把作业本和稿纸给了小佩。
    “还有古诗词呢?”
    “没默。”
    “又不默,抄五次,快点,我看着你抄。”
     她说完,推了推我的头,说道:“长点记性。”
     她一直等我抄完五遍才去催促另一个人的作业。
     第一节课下课了,很多组长没收齐作业就把作业交给了课代表,就自己去玩了。
     这时我看见了一个特别的影子──小佩正在一本一本的数着,看看有没有谁没交。
     只见她在确认收齐作业后,捧着一叠作业本走向了老师办公室。
     她真负责啊!想着想着,不经意间我向她竖起了大拇指。
     我抬起了头,看向她,在阳光下,那一个影子闪闪发光的。
     那一个背影永远只属于一个人——陈佩瑶。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