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风轻轻吹,扑鼻的香(刘嘉怡)  

2015-12-29 20:51:33|  分类: 小作家义卖篇(60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风轻轻吹,扑鼻的香

                                            ——记一次“小作家义卖”活动

 风轻轻走过,头发轻轻吹起,停下脚步,轻轻一闻,真香……

 “谁来射下这个太阳啊!”真热!唉!为一年的今天——“小作家义卖活动”都比平时热,昨天还很凉爽的!真是奇景!一想起下午的义卖活动我就哼起歌儿。

 滴答……滴答……

  1015下午两点整进行“小作家义卖”活动。这个活动是同学们把自己写的作文打印钉成一本书,然后一年一度举行义卖活动,义卖活动所得的钱用来捐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

 两点了,大家兴致勃勃,脚底抹油,来到大天井,真是轰轰烈烈!开始“淘宝”了。老师说,同学们,要开始“战斗”了。我们的摊位在大天井中心金鱼池旁边。在大天井的中心,正北方是六年级的摊位,正西方是四年级和一二年级。正东方是五六年级,而三年级在金鱼池后面。天气真热,榕树爷爷伸出他的手,让小作家们在他的臂下凉快。小草随风飘动,他们也想看看我们的作文集。

 我先去我们班。义卖员还没开始推销小欣的作文集,就被疯抢了,着惊人的速度!“诶,这本作文集好美哦!在哪买的?”“那儿,六(4)班。”他得知情报后,以刘翔跨栏的速度争先恐后地跑向我们班。看到这一幕,心情真愉快!

 去到五年级的摊位,我眼前一亮,,拿起一本作文集,看见这本精美的作文集,一定下了不少功夫吧!看着这本作文集,想起我一页页毫米不差的裁剪,精心绘画的封面。这时吹来一阵风,有几种扑鼻的香,汗水的香。

 我又回到自己班的摊位,拿起小欣的作文集,我不由得浮起一抹笑。这时老赵对我说:“你看看这本作文集,是何等精美!你再看看这材质!看看,图文并茂,!而且非常便宜!”老王又过来说:“对呀!每一页都很精致。”我看了看我们班的作文集《飞飞蝶起舞》.《淡墨飘香》.《花季》等精美作文集,应有尽有。我拿起小欣的《飞飞蝶起舞》,书的封面比语文书还精美还有细致的目录,我看了都忍不住想买了。

 这时有一个小男生问:“这本书多少钱?”“20元。”“好便宜哦!同样的价钱,这本精美多了!”买完后小男生很兴奋,蹦蹦跳跳地离开了。我看着桌上一本本的作文集被同学们不断地买走,这时有一阵微风吹来,嗯!我闻到了书的香味!

 义卖活动结束后回到教室,看到黑板上鲜艳的“1085.7元”这个数字——是义卖活动筹集的钱,看得我的心无比感动。最后我们班这个大家庭合照,大家伸出剪刀手,“咔嚓”一声留下永远的美丽。在这“咔嚓”一声“小作家义卖”活动结束了,这时我又闻到了一股欢乐的香味!

 风轻轻吹过,扑鼻芬芳……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