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做到最好(莫蕙昕)  

2015-05-10 21:54:41|  分类: 军训篇(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做到最好

—— 一次难忘的军训

 

 无论我做什么,都要做到最好,只要我们做好了一件事,那怕有多微不足道,我们也算成功了。

 记得有一次,学校组织五年级全体学生进行为期一天的军训,大家都特别兴奋。

 军训那天,当军官走进教室,我不由得惊呆了!军官的皮肤黝黑黝黑的,白的地方只有牙齿。军官一定在阳光下暴晒了很久,皮肤才这么黑,可想而之,军训有多甘哇!

 “其实啊,我们做什么,都要做到最好。”那位军官说。

 接下来,大家嘻嘻哈哈地走进小操场。

 “蹲下!”军官一脸严肃。我开始还是挺高兴的,原来军训不过如此,正好休息一下。

 好景不长,过了十几分钟,我开始感觉不对劲了,脚上就像被许多针钉在上面,很麻啊!

 差不多又蹲了几分钟,我前面的小周开始支撑不住了,向右偏,她用手扶了扶地才没倒下去。

 突然,我觉得手痒痒的,我用余光瞟了一瞟,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一只黑乎乎的小虫子在我手背上爬来爬去,我刚想甩一甩手把虫子弄掉,可转念一想,教官说过不能乱动。是啊!这点小困难当时军官经历过,别人做得到,我也做得到,总算忍了过去。

“好,起立”

 这次军训我时分有感触,做好下蹲,听着简单,做着难。无论做什么,都要做到最好。

  评论这张
 
阅读(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