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那种爽快的爱心(詹芷琳)  

2015-06-24 20:21:23|  分类: 义卖篇(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那种爽快的爱心(詹芷琳) - 黎老师 - 见证:我们在成长那种爽快的爱心【原创】那种爽快的爱心(詹芷琳) - 黎老师 - 见证:我们在成长
                                                                                                                    ———记一次爱心义卖活动
    星期四下午,我想举行了一次爱心义卖活动。我早早地准备好义卖品,贴好义卖标签,准备了一些钱,我义卖的物品是一些发夹和橡皮,它们都正好没用过,可以去义卖。
    这天下午,同学们都热热闹闹地参与其中,把义卖品交给管理员,职员们都非常尽职地完成自己所需要做的工作,同学们把·好几张桌子拼起来,就搭好了一个很好的义卖平台,和一个小小的收银台。刚把桌子搭好,还没等义卖活动正式开始,许多同学都你拥我挤地往义卖台上,纷纷抢购着义卖品。
    铃声响了,义卖活动开始了,我好不容易挤进义卖台前,又被挤了出来,我只好往旁边的义卖台上看·,我看到我们班的义卖品,真是琳琅满目啊,有书,有文具、玩具、小饰品,连零食和饮料样样都有。我买了一个模型组装,刚刚好用完了带来的钱,我往其他班逛回到自己班帮忙推销义卖。
    这时,我正在推销饮料,一位小男孩走过来问:“这饮料多少钱一瓶?”我说:“饮料只要1.5元,清凉解渴,买一瓶,为山区的孩子献点爱心。”小男孩爽快地回答道:“那买一瓶吧,两元,不用找了。”说着把两元钱塞到我手中,飞快地拿了一瓶饮料就不见了踪影。我把这崭新的钱放进义卖箱里,我的心暖暖的,炎热的天气,一下子凉爽了许多。这时多么令人回味无穷的镜头,小男孩走了,但那种爽快的爱心却留在了义卖箱里。
    铃声响了,义卖活动结束了,眨眼间,愿花早已种下,花开间,愿花早已留下。我们算了算义卖总共赚的钱,一共是1386.1元,其中也包括了小男孩另外多给的5毛钱,着数目虽然很小,但累积起来,很可能就会一鸣惊人,我的心弦被弹起了一段轻快的乐曲。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