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坚强的小女孩(方泽彬)  

2015-06-24 20:24:09|  分类: 三记抽血(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坚强的小女孩(方泽彬) - 黎老师 - 见证:我们在成长坚强的小女孩【原创】坚强的小女孩(方泽彬) - 黎老师 - 见证:我们在成长

——三记抽血

那一天,抽血又开始了……

回忆着……

那一天,全校要抽血。我们先是跟着老师下去升旗台的后面等候。我们坐了下来,然后就不知不觉地说起了抽血的话题。一分钟过去了,我们跟着一位穿白衣服的老师,来到了抽血的地方。我们排着队,耐心的等着。不一会儿的时间,便抽完了血。

我一边用左手按着棉签,一边走来走去想看看一年级小朋友们抽血情况。我走到了一年级抽血的地方。我看着一年级的小朋友,个子矮矮的,还挺可爱。我去到了他们身边,他们一个个望着我,我从,他们眼神中知道,他们很害怕。

我走啊走,突然看到了一个小女孩。是这样的,这个小女孩要抽血了,她非常害怕,连坐都不敢坐。她的老师说:“不怕的,勇敢一点。”老师的话,似乎让这位小女孩更加害怕,而且还哭出了声。她的同学安慰她说:“不用怕的,你看,我都抽了血了。”话说完,她的同学对她笑了一下。这小女孩见了,慢吞吞地坐了下来,然后用可怜的眼神,看着护士。老师叫她伸出手来,可小女孩怎么也不听,把手缩在背后。护士说道:“没事的,你看你的同学,她多勇敢,伸出手来吧。”小女孩犹豫了一下然后就在那里摇头。

“我蒙住你的眼睛,好不好?”老师微笑地对小女孩说。小女孩听了,轻轻点了一下头。老师蒙住了她的眼睛,小女孩慢慢伸出手,然后医生帮她抽了血。抽血的过程中,小女孩一动不动,眼泪湿润了老师的手。抽完了,老师对她笑了笑,她也笑了。

一个弱小的小女孩,也有她坚强的一面。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