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汗洒篮球场(陈垲宇)  

2015-06-24 20:41:33|  分类: 寒假篇(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汗洒篮球场

那天,风和日丽,我和我弟去了篮球场打篮球。

这次我有一个目标,就是我要投到三分球。

我站在一个有难度的关卡——三分线上。我一投,篮球连篮球架都没碰着,而且还有些距离。“肯定是不够力。”我想。在投了一个,还是不行。三分线这只拦路虎,我一定要消灭。一次次的投篮,一次次的失败……我开始绝望。我一次次的对这只拦路虎低下了头。我仿佛看见了拦路虎正在对我耻笑。于是,我的动力回来了,我这辆“汽车”又重新“启动”了。我用尽了全力,带着我的决心,带着我的动力,用力一投。球像长了翅膀一样,往前“飞翔”,球碰到了篮筐发出了“铛”的声音。一瞬间,我万分激动。这是最好听的声音,因为这是成功的声音。

这次的成功却给我带来了第二个目标,投中三分。

这似乎对我来说是不可能。就像上楼梯一样,任务上了一个阶梯。但我并没有因此而低下头。我开始投,投呀投,拼命投,每次投都是对我体能的考验。我的“汽油”在不断的减少。汗水洒遍了整个篮球场。我累了,便坐在椅子上休息。望着那篮球架,就仿佛看见了一颗闪耀的星。它就是一个目标,我必须完成。我站了起来那次尝试。这次似乎连大力士也难以动摇我石头般的决心。汗水再次洒入篮球场。我拼命的投,投呀投。再次累起来。但是望着篮球架,我的动力就回来了。我决定用全身力投一个球。我回到了“战地”,用力一投,球就像火箭般冲上了篮球架,球不歪不斜地钻进了篮筐。成功了!我欢呼起来,我再次看回篮框,似乎明白了些什么……

成功的方法有很多,但是最起码的是:为一个目标而执着!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