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笑的花永恒绽放(陈垲宇)  

2015-06-24 20:43:49|  分类: “笑”篇(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笑的花永恒绽放(陈垲宇) - 黎老师 - 见证:我们在成长笑的花永恒绽放【原创】笑的花永恒绽放(陈垲宇) - 黎老师 - 见证:我们在成长

 笑的话悄悄的种到了土地上。

 那天似乎重现于我的眼前……

 那天要抽血,因为要抽血,所以这天便变得不一样。

 来到了抽血的场地,就看见了“白衣天使”在为同学们抽血。有些人闭着眼睛抽,有些人却大胆的伸出手抽血……整个场面既热闹又紧张。

 我排着队,望着前面,也望着周围。望着望着,我却看见了这一个镜头:一位老师在照顾一位学生。这位学生骨瘦如柴,脸色苍白。他坐在阶梯上,休息。“他应该是贫血。”我想。老师递给了一杯不知从哪儿来的水给他。那位学生接过那杯水,准备要送进自己的嘴里。他全身无力,似乎对他来说,这杯水有千斤重。他送到自己的嘴里时手还在晃动,我时刻担心他那杯水会不会从手里滑掉。那位老师紧皱眉头,手也紧抓着衣袖。看见它一点一点的在喝水,心里也很不舒服。似乎等了一个世纪,那位学生终于把水喝完了。老师接过空水杯,又很焦急地走开了。我以为就这样,这位老师不理这位学生了。可,谁也没想到,过了一会儿,老师又回来了。她的手里又握住了一杯水。这位学生再次喝水。不知这样重复了多少次,这位学生也有了好转。接过水时手不在摇晃,苍白的脸色渐渐消失了。老师那紧抓着衣袖的手终于放开,脸上的皱纹渐渐的消失。当那位学生再次接过那一杯水时,老师便问:“好点了吗?”这位学生点了点头,眼睛泛起一丝感动。老师看了看这位学生,甜美的笑了。那笑,真的好美……

 这真是不平凡的一天。

 笑的花朵因为那位老师而永恒绽放……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