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吵闹中的智慧(庞皓轩)  

2015-06-26 22:20:22|  分类: 义卖篇(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吵闹中的智慧(庞皓轩) - 黎老师 - 见证:我们在成长吵闹中的智慧【原创】吵闹中的智慧(庞皓轩) - 黎老师 - 见证:我们在成长

一年一次的义卖活动又来了。将自己想卖的东西拿出来卖,别人买了的钱算好,送给贫困山区的穷人。

活动开始的时间是星期四下午。星期三晚上我们贴上纸条,表示这是义卖物品。我想拿去卖的物品有两件:大型塑料积木玩具和实木拼装小椅子,分别是13.5元和50元。

第二天下午,活动正式开始了。我们把教室的一部分桌子移到外面摆好,再把拍卖的东西分类放好,就好了!我首先看我班的东西,还是先看别班的东西吧。

到了三楼后,我先看左边的,有吃的零食、漫画形式的杂志书、普通的玩具,没有我想要的。当我走向右边那一块时,我发现不少人手里都拿着或吸着棒棒冰,很明显那里人山人海,我便走过去听。

“棒棒冰,一元一个。

“我要蓝莓味的。”

“我要葡萄味的。”

“我要可乐味的。”

“好的,给你。”

“我先买!”

“是我先!”

“你的。”

“我要这个!”

“我要那个!”

“我要一个!”

“给,你的。”

“这是你的。”

“这个给你。”

“棒棒冰快没了!需要提高价格。”

“棒棒冰两元一个!”

“棒棒冰五元一个!”

“棒棒冰七元一个!”

“棒棒冰十元一个!”

“我买!”

“我要买!”

“给你。”

“这是你的。”

“要没了,快来买!”

“我要它!”

……

最后,棒棒冰卖完了。

我做了一些总结:那个老师卖棒棒冰,因为她知道这是许多小朋友都喜爱的东西;她在缺货时提高价格,因为不能廉价了,也为了给贫困山区的孩子多挣一些钱。

虽然不少人都能做得比这更好,但只要把简单的事情做好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