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那是一次意义非凡的尝试(袁伟新)  

2015-06-28 14:00:48|  分类: 那是一次…的尝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是一次意义非凡的尝试

那一天上午,阳光直射我的脸,我知道那是成功的象征……

回想着……

记得那一次,我才五岁,早上七点钟的时候,我推着一部自行车,走向门外,我知道这是一次意义非凡的尝试,有可能成功,也有可能失败,只见我扶着自行车的手把,靠在墙上,慢慢的坐上了座椅,脚踩着踏板,“一,二,三,走起!”我小声地说,车轮转动了,可没过几秒便“嘣!”的一声,来了一个四脚朝天,我不甘心,因为爸爸说过:“只有坚持不懈的人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

我的第一次尝试失败了,心想:在第二次尝试之前,要找到原因,对,身体保持平衡。我再一次尝试,我依然像第一次那样准备,“一二三走起!”我的心情越来越紧张,“保持平衡,保持平衡……对…”我小声地说,突然,来到了一个拐弯处,我说:“拐弯!”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就直接撞了上去,“哎哟,好痛啊!”我说。原来,自行车倒在了我的身体上了,我还是不甘心,因为我的脑子里不断浮现着父亲的那一句话,由于前两次的失败,我的信心大减。为了成功,我鼓起勇气,扶起了自行车,然后靠墙,“一二三走你!”“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一……”我唱着节拍,慢慢地,慢慢地,一米,两米,三米,四米……距离越来越远,越来越远了……我猛然发现,我会骑自行车了……

这是一次意义非凡的尝试。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