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感动扎根我心(方泽彬)  

2015-06-28 14:10:08|  分类: 感动篇(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动扎根我心

感动是一枝绽放的花朵,感动是……

回忆着……

那一天的天特别蓝,像一块“蓝宝石”。白云在“蓝宝石”里自由的玩耍。

那是星期六的一天,我和妈妈去买菜。我们来到了市场的时候,我见到了一个没有两脚的一个小乞丐趴在地上。只见这个乞丐只有6,7岁大小,全身身上下都黑黑的,黑得像一个大泥团。我看着那个乞丐发呆,那个乞丐认为我要给东西他,于是他立刻用两手吃力的向我趴过来。我马上发现了,跑到妈妈身旁,然后又继续看着他,然后才发现他很饿。突然我发现有一位阿姨,手上拿着一个大袋子。看得出,那位阿姨刚才在市场买了很多东西。那个小乞丐听到有人从他后面走过,立刻回过头来,看见有一位阿姨拿着很多东西,立刻趴到了那个阿姨身边,张大嘴巴,然后发出“阿阿”的声音。看到这里,我发现他不会说话,这时,我已经有一点觉得他可怜了。那阿姨见了,觉得他非常可怜,立刻从袋子里拿出一个面包,然后打开面包纸,递到这个乞丐的面前。小乞丐又很快的吃了起来,有很多面包屑掉到地上,他见了,趴在地上,用舌头把地上的面包屑全都吃掉了,吃完了面包后,他又把那个包装纸放到了一个袋子里。我看到了这一幕,想到了自己,自己不但没有帮他,还避开了他,我真……想到这里,我悟到了一句话“不是亲人,胜似亲人。”我的心被感动激发了起来。我叫妈妈给我十元钱,然后我放到了那乞丐的面前,那乞丐很感激我,虽然他不会说话,但他用泪水告诉了我。

这一幕,我会种在心里头……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