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感动绽放(谢宇键)  

2015-06-28 14:15:55|  分类: 感动篇(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动绽放

世界上,只有美丽的花朵会绽放,但还比花朵更美丽的东西会绽放,那就是感动。

星期六,我跟妈妈去体育馆踢足球,踢了好一会儿,忽然,我一个飞球就飞到对面的房子后面,但是,去到那时已经不见了。我急得快晕了,见到旁边有一个垃圾桶,当我来到垃圾桶时却不见足球,我急得束手无策,像一只疯猴子一样,到处走来走去。忽然又看见了一个厕所,莫非,掉到厕所里了?我又进去找,还是找不到,我跑回去问,妈妈怎么办?妈妈说:“再到附近找一下吧!”

我答应了,跑到刚刚的地,我似乎看到足球的身子了,高兴地飞过去,我跑过去,原来是一张报纸凸起来,我在埋怨自己,为什么我刚刚要踢飞球,为什么?我彻底崩溃了,站在那像木头人。我又跑去问妈妈,妈妈让我再到另一个地方找,我跑到另一边,找啊找,还是没有找到,我急得手软脚软,差点连站都没力了。

当我回到妈妈那要时,一个五六岁的孩子拿着我的足球跑过来时,他说:“哥哥,这是你的足球吗?”我高兴得快疯了地说:“是,谢谢你。”我到现在才知道,原来刚刚我把足球踢过去被这个小孩接住了,当我去到时,他已经来到我妈妈这里了。他跟着我跑过来,这一刻我被感动了,这个五六岁的孩子竟然是如此的“牛”。

感动在这时绽放了,它是那么美,那么高傲。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