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爱永远蔓延(罗子健)  

2015-06-28 14:18:17|  分类: 义卖篇(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永远蔓延

诠释爱·全世爱·全是爱

——记一次义卖活动

爱被人们一次又一次的诠释,全世界有无数的爱,人们有爱,这个世界全都是爱,让爱永远蔓延下去。

骄阳似火的一个下午,在明天可以放假的快乐心情陪伴下,一阵又一阵的爱的“香气”飘在我们学校,很浓,很浓。

把义卖物品放好,便开始了义卖了。骄阳似火,给热闹的义卖多加了一份快乐的节拍。同学们结伴去买自己最喜欢的食品、物品,我在二班的“超市”买了瓶饮料,又想:人那么多,姐姐也喜欢喝,她买不到怎么办?

“要两瓶尖叫。”

“好,十元。”

我给了钱,在义卖场中,努力的去找一个充满爱的镜头,这一个镜头在义卖快结束的一刻,被我抓住了。我们回到了教室,小罗让我们出去,给我们两本书,让我们去叫卖,我们在一片炸开了锅似的声音中叫卖。我们拦住了两个男孩子,我马上说:“小朋友,你买不买这一本作文?本来六元,我现在五元给你。”他似乎多少有一点儿想买,我打蛇随棍上,我马上说:“五年级,要写很多作文,这一本作文书可以提高你的作文水平,你以后五年级就轻松多了。”他掏出二十块,叫我找他十五元,小罗马上把钱给了他,还加了一句:“贫困山区的儿童一定会谢谢你。”我望着他那一双大大的眼睛,带着一点儿水汪汪的眼睛,似乎能看出他的想法:能给贫困山区的儿童撑起一片天,我感到很应该买下来。带着这一种眼神中,他悄悄地消失在在拐弯角

这种爱在世界蔓延,香气扑鼻而来。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