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梦实现(谢宇键)  

2015-06-28 14:05:53|  分类: 义卖篇(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梦实现【原创】梦实现(谢宇键) - 黎老师 - 见证:我们在成长

梦需要努力,汗水才能实现,但这次的梦不仅仅需要汗水、努力。

——题记

今天,特别不同,因为今天下午要义卖,同学们一回到教室就拿出自己的商品议论。

下午,一听到黎老师说:“开始义卖!”同学们就疯狂地向教室外跑去,像一群受惊的野马。我和刘梓昊从2年级走到6年级,才找到了3样物品,回到教室,只听见周静喊:“有没有一个同学嗓子大的。”我毫不犹豫地说:“我来!”周静对我说:“那好吧!你来。”我来到了用桌子白城的“收银台”前,周静对我说:“你来叫卖吧!”我照办,过了一会儿,我喉咙快哑了,已经发出警报了,这时我想到了一句话:推销员的喉咙一定哑上万次的,我只好努力的坚持。这时,听到旁边的周静同学大声地喊:“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全场5元。”我不得不佩服这位大队委啊!她义卖从开始到现在,已经喊了一个多小时了,看到这里,我又立刻大喊,这时一个一年级的同学走到我班来。我心想:这次我一定要实现完成推销任务,成功完成我的愿望,这次是有任务而来的,我们要把卖到的钱捐给山区的孩子,我们要让他们走出山区。所以,我拿起桌面上最引人喜欢的扑克牌,对那个一年级小朋友说:“小朋友,这个扑克牌便宜一点给你。”我看了看扑克牌上的标签,上面写着12元,我对小朋友说:“哥哥,这个太贵了。”我说:“那8元吧!你看,这扑克牌上还有唐老鸭、米奇,很可爱。”小朋友说:“那好吧!”他给了钱,开开心心的走了。

我开心得快疯了,因为,我第一次推销成功。

接下来我要增加难度,我这次的目标是五六年级的同学,要想方设法的让他们买。这时整个校园已变成购物街了,走廊上,大天井,人山人海,像一座“人城”。有一个五(7)班的同学来到我班,我立刻拿起在我身旁的蛋挞,对她说,来买蛋挞啊!两元一个,买二送一,她说:“一元行不行。”我说:“要两元。”她又说:“买两个三元可以吗?”我说:“不行。”她只好拿出两元钱,我似乎高兴得死去活来了,虽然喉咙已经痛得不得了了,但我觉得这是值得的。

当回教室时,大家一片沸腾,黎老师叫廖鹏飞把钱的总额大大的写在黑板时,我惊讶,原来卖了1386元。我喉咙似乎好了,当我兴奋地跑向办公室告诉黎老师时,黎老师也似乎喝了蜜糖一样甜。

梦,需要付出努力,需要付出汗水。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