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她,就是我们的榜样(叶菁霖)  

2015-06-29 19:36:11|  分类: 写人篇(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她,就是我们的榜样

每次放学,总能看见她抱着爸爸的手臂,摇摇晃晃地走路……

她拥有一头瀑布似的“金色”长发,高高的个子,是她显得亭亭玉立……

在她的朋友圈里,要么是发给父母做菜的消息,要么是感谢父母的话语……

回想着那个甜甜的中午……

我和小周来到她家,我一进门,她的家并不像她所说的那样乱七八糟,而是很整洁。我进了她的房间,很大,却也很整齐。嗯——我的房间嘛!相比之下,却显得很凌乱。

我们在楼下玩后,却发现了在家里的另一个她……

她的爸爸兴奋地说:“该做午饭了!”午餐是肠粉,我和小周不会做,只好呆呆的看着两位“教授”做了。只是听他爸爸说了声:“你们先回去看书,我做就行了,”又说,“你们喜欢吃辣的还是不辣的?”我们俩相视一笑,各说了一种,就回去看书了。

可是,久久不见她进来,我就对小周说:“她怎么还不进来看书啊?”

“是呀!”

“要不我们出去看看!”

“这主意不错!”

我们轻轻的打开门,又轻轻的把门关上。

随后,看到了这一幕……

她说:“爸爸,我来帮您做肠粉吧!”“好啊!”

她拿出鸡蛋的材料,把这些材料搅匀,她觉得还不够滑,又细细的搅了五分钟。把一堆不知名,被搅匀的材料铺在平底锅里,把肠粉蒸好,像叠被子一样整理好,盖上盖子,加热。

午餐时间到……

我们一看,两大盘的鸡翅,我和小周这两个吃货!不禁发了狂,不一会儿,已经干掉了一大盘,正准备干掉第二盘的时候,一旁地小陈把盘子一把抢过,开始“训话”了:

别吃了别吃了!

为什么?

谁给你们做午餐?

你爸爸。

谁还没吃?

你爸爸,对了,还有你爸爸。

对呀,这些应该留给我爸爸吃!

对呀!谁为我们做这顿午餐的呀?他的爸爸呀!可我们怎么忘了?只有她记得?

她,就是我们的榜样……

手机上,发来的,又是她给她爸爸做的一道道菜……

而她,不是别人,是我的同桌——陈咏欣。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