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我的同学(胡德恩)  

2015-06-29 19:48:26|  分类: 写人篇(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同学

 我们班有一位同学,她虽然平凡,但也有不平凡的一面……

 当她亮出她的另一面时……

 她是一位默默无闻的同学,在上课时,她总是默默地坐在最后一排,端端正正地坐着,认认真真地听讲,她的成绩不是很棒,但她总是能做到最好的人品。她,高自增,一直以她的沉着打动着我,一直以她的行动,折服着我……

那天,小高似乎感冒了,中午睡觉的时候,一直在咳嗽,声音不是很大,我闭着眼睛,就感觉很奇怪,心想:别的同学咳嗽吵得全班都睡不着,小高的咳嗽声音怎么那么小呢?我悄悄地睁开眼睛,看向小高,只见小高正在努力地忍者咳嗽,终于实在忍不住了,但她没有直接咳出来,而是双手马上唔住嘴巴,有缩进被子里,用被子捂住嘴巴,这些动作都是一系列完成,才听到一丝咳嗽声,当小高把头从被子里伸出来时,透过她的眼睛可以看到一丝的担心和不安,我不禁想:她在担心什么呢?整个中午,小高都不敢睡觉,重复着这个动作。到了下午,上课了我不禁开始担心小高会因为精神不佳而影响上课,我看了小高一眼,只见她精神抖擞,没有一丝倦意,我放心了。到了放学的时候,我对小高说:“你今天感冒了,我帮你扫地吧。”“不用了,你扫地已经很辛苦了。”小高一脸坚决得回答。只见小高来到一张桌子前,双手拿着桌子的两个角,轻轻地用力向后拉,低头看桌角是否对齐地板的金线上,接着又把另外的桌子都摆整齐,这时,有几个调皮的同学撞歪了刚摆好的桌子,小高什么也没说,又过去摆好,好像很享受的。

 我们班的小高,她就是这样。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