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 寻找儿时童真的我(刘嘉怡)  

2015-06-30 19:24:22|  分类: 童年篇(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寻找儿时童真的我【原创】  寻找儿时童真的我(刘嘉怡) - 黎老师 - 见证:我们在成长
        童年时一幅画,画里有我们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们的幸福和快乐;童年是一个梦,梦里有我们的想象和憧憬.童年是一片沙滩,而我在沙滩上寻找那块最美的贝壳.
       还记得小时候的我,天真烂漫得幼稚可爱.有一件趣事,我至今无法忘怀,现在想起来,也不由得捧腹大笑.
       那一天,老师要求我们回去做手工.妈妈接我回家后,便出门买菜了.我对这个手工很感兴趣,就迫不及待地开始尝试,但是还没开始做,我就遇到了困难:这个手工需要胶水,我却没准备好."胶水,胶水,在哪里呢?"我嘀咕着说.我开始翻箱倒柜地寻找胶水.找了很久却还是看不见胶水的影子.胶水是在和我捉迷藏吗?我得把它找出来.
       我走向冲凉房,再次寻找胶水,忽然发现一瓶上写着熟悉的两个字.我拿出我写的"胶水"和瓶子上下打量着."这是不是胶水呢?"我心中充满疑惑,我按动着挤压处.这还挺黏糊糊的嘛,可能就是它吧!我脸上露出胜利的喜悦.
       我在桌子上摆弄着,可是粘不起纸,还把纸弄卷了.我望着我失败的实验,伤心地哭了起来.这是妈妈回来了,我冲过去抱着妈妈,像是找到了依靠,向妈妈诉说起来:"妈妈,你买的胶水不管用,还把纸弄卷了!"妈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夺过了我所谓的胶水.顿时妈妈哭笑不得地说:"这不是胶水,这是韩国进口的胶原蛋白精华水呀!""这不就是胶水吗?"我指着上面胶水这两个字."只是中间有一些看不懂的符号而已,可能是品牌而已啦!"妈妈也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能难过地收拾"烂摊子".嘴里还不停嘀咕"真是可惜,这瓶进口化装品我还没用过几次......"
       儿时童真的我闪出耀眼的光芒,这块贝壳是那样美,构成我心中绮丽的回忆.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