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牵着蒲公英,飞向蔚蓝(刘嘉怡)  

2015-06-30 19:31:49|  分类: 义卖篇(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牵着蒲公英,飞向蔚蓝

     蒲公英飞向蔚蓝,是什么带着薄公英飞?

    今天天空心情大好,蔚蓝的,像颗水晶,好像看得透,好像又看不透今天下午是全校的义卖活动,大家异常兴奋,都手舞足蹈,兴奋得都不知如何形容,感觉心就要跳出来。我和小昕也兴奋地议论着我们的"淘宝"计划。

    时间开心地奔跑着……

    终于到下午了,我们仿佛等了十年我们把桌子整齐放好在走廊,等待老师神圣的一句话。我们把眼睛瞪得大大的。“义卖开始!”老师的话音未落,同学们便一溜烟地冲出教室了。我和小昕一个班一个班地逛,每个班的走廊都摆满了义卖的商品,我们在我们级的走廊里逛了一圈,可还没找到自己心仪的东西。这时我看见一个小男孩右手拿着一大堆东西,正在和一个“售货员”讨价还价。我看了看他手中的东西,我惊呆了:图书、玩具、食品……应有尽有。“这个小兔子怎么卖?”“15元。”“那这个小汽车怎么卖?”“这个12元。”小男孩数了数手上被他折叠得整整齐齐的钱,抽出30,然后又把钱折得整整齐齐的。“我买了!!”“你不用再想想,再买吗?”“我已经想得很清楚。”“好,找你3元。”“不用找了,就是献爱心的。”小男孩天真而坚定地说。然后微笑着抱起怀里的东西又向别的摊位走去了。这时,我觉得小男孩的笑特别温暖。我非常在意,向前问道:“你为什么想都不用想就买了这么多东西?这明显把价提高了好多呀,这么贵,你不用砍砍价吗?”我好奇地问道。“我们老师说今天的活动就是让我们献爱心的为什么还要想呢?老师说爱心是不嫌多的。"我听呆了。“我看你的表情好像比其他人更满足,这又是为什么?”“因为这是我帮妈妈做家务赚回来的钱呀!我觉得我用自己的能力帮助了别人,所以更开心,更满足呀!”看着他稚气未脱的样子,却说出了这么成熟的话,我又一次听得呆了,同时,一股暖流沁入我心脾,在我心中荡漾。我和小男孩告别后,对小昕说:“虽然这不是我们自己赚的钱,但是我们要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就算我们买了并不需要的东西,但我们快乐!赶紧行动吧!”

     这个义卖活动,我感觉蒲公英飞向了蔚蓝,是什么带着它飞关翔的?

     是爱心是爱心牵着蒲公英飞向蔚蓝!是爱心牵着山区孩子们飞向更广阔的蓝天!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