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采下一朵紫荆花(胡德恩)  

2015-07-11 17:20:49|  分类: 童年篇(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采下一朵紫荆花(胡德恩) - 黎老师 - 见证:我们在成长采下一朵紫荆【原创】采下一朵紫荆花(胡德恩) - 黎老师 - 见证:我们在成长

我的童年,有快乐的笑声,也有努力的汗水……这都将化为一朵又一朵美丽可爱的紫荆花,长在童年的篱笆上。我知道,以后当我不经意间采下其中的一朵紫荆花时,那美好的回忆,必将涌上心头……

今天,我不经意间采下了一朵紫荆花时……

我四岁就开始学游泳,从此,游泳便成了我每一个夏天都必不可少的运动项目。第一次学游泳时,爸爸把我们带到游泳池。我们下了水,爸爸抓着我们的肩膀,以防我溺水。哥哥看见了别人游得那么爽,就挣开了爸爸的手。爸爸说:“过来,别走这么远,!”“没事的,没事的!”哥哥一边说着没事,一边向前走。我看到哥哥这么走也没事,也就按捺不住好奇心,跟着哥哥后面,我走了几步,想:嘿,什么事也没发生嘛!我的胆子就大了起来,快步跟上哥哥。突然,走在前面的哥哥突然沉了下去,我还没有反应过来,便觉得脚下一空,整个人要下沉了,我立刻用手去抓水,仿佛水能抓得住一般,但无奈我越向上抓,身子却越要往下沉。那时我哪里会游泳呀,就连憋气都不会,也没有像其他小孩子一样,装模作样地带着潜水眼镜,刚一睁开眼,就被水刺激得立刻闭上了眼睛;想吸气,鼻子吸进的全是水;一张嘴,就被连呛了好几口水,那种难受的滋味,现在想起来,也有后怕的感觉。就在这时,一直跟在后面的爸爸,看见我们沉了下去,立刻游了过来,把我抱了起来。我紧紧地抓住爸爸的手臂,那一刻我明白了,无论何时何地,爸爸都是我的守护神。爸爸把我们放到了浅水区,我一碰到地面,感觉地面就是天堂了吧,刚才的痛苦难受似乎全忘记了,连忙用手当毛巾,擦掉眼睛上的水,再睁开眼,就看见爸爸正在哈哈大笑,我转头看见哥哥一副狼狈不堪的样子,也笑了。

在充满快乐的童年生活中,总有一个默默守护在你身边的人,而他也会化作一朵紫荆花,绽放在我的童年的那一圈篱笆上。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