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追逐·天使(叶真希)  

2015-07-01 19:34:58|  分类: 写人篇(5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追逐.天使(叶真希) - 黎老师 - 见证:我们在成长追逐·天使【原创】追逐.天使(叶真希) - 黎老师 - 见证:我们在成长【原创】追逐.天使(叶真希) - 黎老师 - 见证:我们在成长【原创】追逐.天使(叶真希) - 黎老师 - 见证:我们在成长【原创】追逐.天使(叶真希) - 黎老师 - 见证:我们在成长【原创】追逐.天使(叶真希) - 黎老师 - 见证:我们在成长【原创】追逐.天使(叶真希) - 黎老师 - 见证:我们在成长【原创】追逐.天使(叶真希) - 黎老师 - 见证:我们在成长【原创】追逐.天使(叶真希) - 黎老师 - 见证:我们在成长【原创】追逐.天使(叶真希) - 黎老师 - 见证:我们在成长【原创】追逐.天使(叶真希) - 黎老师 - 见证:我们在成长【原创】追逐.天使(叶真希) - 黎老师 - 见证:我们在成长【原创】追逐.天使(叶真希) - 黎老师 - 见证:我们在成长【原创】追逐.天使(叶真希) - 黎老师 - 见证:我们在成长【原创】追逐.天使(叶真希) - 黎老师 - 见证:我们在成长【原创】追逐.天使(叶真希) - 黎老师 - 见证:我们在成长【原创】追逐.天使(叶真希) - 黎老师 - 见证:我们在成长【原创】追逐.天使(叶真希) - 黎老师 - 见证:我们在成长【原创】追逐.天使(叶真希) - 黎老师 - 见证:我们在成长【原创】追逐.天使(叶真希) - 黎老师 - 见证:我们在成长【原创】追逐.天使(叶真希) - 黎老师 - 见证:我们在成长

    苍穹之下,存在着时间,存在着天使。她追逐着,她努力着。她,张开双翅,迎接明天的日出,开始又一轮的追逐……
    
天使经过的地方,总有花开……

    我看过很多遍日出日落,却从未见过日不落。时间回到星期四下午。“老马,你妈给你学吉他吗?”我看着老马问道。“不知道。”老马沉浸在书里,头也不抬的说道。“老马,我们出去玩嘛!”刚下课,还有一些时间可以去玩。“还有多久上课?”我以为她肯出去玩了,立刻兴奋起来。“还有六分钟上课。”“好,刚好可以弄完这一课的生字词了”老马终于把头抬起来了,她一脸开心的说道。“啊?”我的嘴巴大的能放下一个鸡蛋了。世界上怎么会有人这么爱学习!唉!

    到了下午放学,他手中仍捧着书,一边走一边看。“老马,你不怕撞到柱子吗?”我很好奇。“啥?你说啥?”过了一会儿,她才看向我,我无语了。“爸爸!”突然她激动的叫出声,原来是她爸爸回来了。她爸爸经常呆在澳门,很少回来。我以为老马会向她爸爸说一番思念之情之类的,没想到……
    
“爸爸,我想学吉他!”老马一开口不是说“爸爸,我想你了。”,而是说“爸爸,我想学吉他。”我惊呆了,朝老马望去,,那双水汪汪的眼睛中写满了认真、渴望和期待。“不行,你已经学了很多东西了,再学吉他的话,你就没有时间休息了。”老马的爸爸皱了一下眉头,又风轻云淡地说道。我以为老马会选择放弃,不再请求。可她说:“爸爸,你就让我学嘛!不然我会很无聊的!”听到老马的话,我再次呆住了。哪有人不想玩,却想学习啊?“你问你妈吧!”老马爸爸显然不好回答。“我妈说问你。”老马固执地说。“爸爸,你就让我学嘛!”老马急了,晃着她爸爸的手臂撒娇道。“但是你学不过来,而且没时间学。”她爸爸一脸无奈。“我有时间学,我不想浪费时间。我喜想多学点东西!老师都说‘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嘛,爸爸,你就让我学嘛。”老马真的急了,一个劲地在跺脚,连书上的名言都一本正经地搬了出来,颇有要哭出来的架势。我实在好奇地打量了她一眼。她嘟着嘴巴,眼圈都红了,却清晰可见眼中的渴望。“好了好了,回家先跟你妈商量一下。”然后一脸慈爱地看了看他的宝贝女儿。“好!”老马便有点开心地又拿起书本,边走边看。似乎不想浪费一秒时间。我们就这么折腾着各自回了家。

    晚上,“叮铃铃!”电话响了。“喂!”“老叶,我妈给我学吉他了!我太高兴了!”电话那头传来老马激动的声音。我笑了笑问道:“老马 ,如果你什么都不用学都可以上最好的大学,找到最好的工作。那你还会选择学这多东西吗?”我想知道她为什么会这么爱学习。“会”电话里传来她不假思索的声音,她是那么肯定地说道。“为什么?”我震惊了。“没有为什么,我就觉得我想去学习,去了解,去发现更多的东西,这样我才会不断地保持聪明。好了,88.我要看书了!”她挂了电话。剩下我拿着电话思索着她的话……

    她的世界不存在着时间,不存在着日落,只有耀眼的日出。她学习,她努力,不断的去追逐。她的求学渴望让我感到惊讶……

    夜已黑,我透过窗户,旷野之上,一位双翼天使闯过丛丛荆棘,她在追逐,追逐着属于她的日不落的世界。那个世界一定充满着惊喜吧?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