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读书使我更健康(叶真希)  

2015-09-19 15:12:51|  分类: 读书,让我更…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读书使我更健康

无尽的黑暗中,我寻找美,找着光芒。远处出现了一丝光亮。我靠进它,发现那是书的力量。它使这片空间有了光明,万物苏醒。我捧起它,细细阅读。花草中,书,洗涤着我的身心。心灵,因它而更美……

阵阵花香,伴随我进入书的世界,一起接受精神的洗礼……

那个雨后天晴,绿色的滕蔓带着健康占据了我的心灵。我拉开窗帘,迎接我的不是明媚的阳光,是灰暗的下雨天。不过,这并不影响我满腔的好心情,因为,我今天要去图书馆看书!

到了图书馆,我的目光像侦察机一样四处寻找着。突然,我看到了《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这本书,我拿起书,靠在窗户旁边读了起来。

这本书讲述了女主角海伦·凯勒从小遭遇了各种不幸,这些不幸使她成为了一个残疾人。从她遇到她的老师后,又对生活有了希望。经过不断的打击、失败之后。她最后成功了!

掩卷沉思,我不经想到了许多……

海伦·凯勒因为有对生活的希望,有一个健康的心灵。所以她成功了!她成功地用文笔征服了世界,得到了世界的认可。想起我英语班有个同学,他虽然没有海伦·凯勒那么伟大,但是他对生活的希望一直令我感动。他的右手因为一次贪玩而被烟花炸掉了食指,这对他带来了巨大的不便。他从一开始的抱怨到后来的接受;他开始用左手写字,尽管很别扭,但他的字仍然写的很好。记得又一次,上课的时候,老师在讲课。他在桌子上写个不停,我看了看。这一看,我惊呆了。密密麻麻的笔记上记着许许多多的英语单词,他还在写。左手中指上明显的有了茧。我终于知道他为什么每次英语课测试他都能拿100分了,因为他努力,努力去学习。

下课后,我拉住他。“你,为什么要把老师所说的单词都记下来啊?”我自认为已经知道了答案。可他注视了我良久,说道:“我要努力去把我优秀的方面发挥,去弥补我的不足。我的右手受伤了,可我不能因此而消沉。”他走了,剩下呆愣的我。

海伦·凯勒和我的同学,他们对生活同样充满了希望,坚强、爱学习、自信。他们的精神于书唱着歌,编写着一首首感人肺腑的歌曲。歌,唱着,唱着……

我再次来到那片空间,噢!它变了。它开始有了歌声,有了光明,绿色的滕蔓带美妙、自信与希望,来了。这是我的心灵,被浓厚的书香气包裹的心灵。这,是我内心的世界。歌,还在唱……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