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严肃······微笑(罗思源)  

2015-10-21 20:42:39|  分类: 老师篇(6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严肃······微笑

         她,是那么的严肃,那么正经,那么严格。明天,都是一副很严肃的样子,可是今天她,笑了······

       我始终都忘不了她那严肃的微笑······

       那是星期一的上午,我们上着英语课,同学们都一起都大声朗读没词有一个人胡闹,这比以前的英语课乖多了。大家都是这么一本正经的望着她——我们的新英语老师,唐老师。唐老师不像我们的黎老师那么爱打扮,明天穿的一本正经,带着个方眼镜,腰上挎着个扩音器,使人一看就觉得很正经。脸上也不像黎老师那么爱笑摆着一副非常严肃正经的样子。使人一看就觉得是一个严格的老师。唐老师的教学方法可严格啦!作业不能有有一点马虎,抄作业不能抄少字。如果这些做不到可是会被罚的。上课的时候唐老师也很严格,要让我们抄笔记,不能抄少一个单词。抄完笔记之后还让我们回家背 ,抄。而且特别是对那些成绩比较差的,唐老师都会对他们有专门的辅导。虽然这样很辛苦,但是这样我们的成绩才有所提高,像林子逸、袁浩鸿那些,经过唐老师的严格训练,以前不会的单词,现在都可以组成句子,以前不会的句子,现在都会组成作文了。如果做错了题,那就要急时改正,给老师看。不过,她也随时带给我们温暖······

       就因为这样,我才无法忘记······

       那天上午,我们都上完英语课了。大家都出去休息,我也跟着出去。可是,我刚走出了一步,就听见有人在喊我:“罗思源。”我转身一看,“哦!”原来是唐老师再叫我。我走了过去。唐老师说:“你昨天的作业,有的错了,快点改正过来我把我的本子拿过来一看,哎呀,问句写错了。我只好把它重写了一次,拿给老师看。唐老师一眼就发现“cinema”写错了,对我说:cinma。”写错了,再写一遍。我没办法只好再写一遍,可是唐老师一眼看见我没写大写,所以又对我说:“w没有大写,在从做一遍。”我一看“啊?” 只好重做了一遍。这一次,我心想:“这次应该没什么问题了吧,我都检查了三遍!”可是交上去的时候,唐老师,支着眼镜。“写是没有错,可是字写得不够完美,请再写一遍。”我顿时石化了,不就是字写得难看了点,这还要从做,我带着本子回到座位上,认认真真,仔仔细细,一丝不苟地又从做了一遍,我抱着满满的信心去给老师检查。这一次终于过关了,老师说:“好,做得不错。”我松了一口气。这时,唐老师突然对我说:“我教你这种题怎么做。”突然感觉很温暖,就像生了一堆火一样······说完,马上上拿起我的本子,指着那道题对我说:“你看,这是单否,还是双否?”我说:“是双否。”唐老师说:“对啦,双否不用改,直接找插队词,这里有没有插队词?”我回答道:“有,是is,”“那好,我们就让他排头,接下来就来排序······”唐老师一直细心地教我,直到把我教会,教明白。“这题你明白了吗?”唐老师问。我点点头。唐老师笑了,笑的如此美丽,就像一位天使,呵护我们。仿佛又像甜甜的蜂蜜,流进我们的心田,是那么甜蜜,是那么温暖······

       在严格的教师,也是温暖的,体贴的。她们是火焰,温暖我们,点燃我们让我们的未来更加灿烂······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