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最动人的画面(刘梓昊)  

2015-10-02 14:11:13|  分类: 最动人的…篇(60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动人的画面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爸爸驾车送我去上学。

在东兴路的交接处,爸爸的车停在斑马线前等红绿灯。突然,爸爸对我说:“梓昊,对面有一只狗,正过马路呢!”我一看,爸爸说得没错,一只黄狗正从路口的左边向右边走去,当时是右边的车朝左转和直行,我对爸爸说:“狗会被车撞吗?”爸爸说:“不知道,可能不会,好象没听说过狗会被车撞死的事件。”这时候,狗走到路口中间怕位置,竟然不走了,它好象在等什么似的。“难道它在等交通灯吗?不可能,它只不过是一只狗,”我心里想。过了一会儿,就轮到对面的车开始可以向右转和直行了,这时候,狗又开始走了,终于它安全地到达路的另一端。我仔细地又看了一下,发现这只狗是没有主人带着,见到这一幕,令我的内心感动不已,狗竟然能像人一样在等交通灯,真的匪夷所思,而现实生活当中,我们人类中有一部份人老是不遵守交通规则,造成了很多交通意外导致人员伤亡和车辆的损失,而我们不懂得吸取教训。看来,狗预见危险的能力比人还要强。

虽然那个动人的画面已经过去了,但每当我坐车在等交通灯时,我的脑海中就会浮现出一只过马路的狗,那个动人的画面又不断在我眼前闪动着。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