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我的英语老师 (刘梓昊)  

2015-10-25 14:18:32|  分类: 老师篇(6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英语老师                       

     今年,我上六年级了,我班来了一个新的英语老师——Miss Tang。她有一双明亮的眼睛,红色的眼镜框后面有一张可爱的脸,头上长长的棕色卷发,十分好看。Miss Tang很爱笑,她总是微笑着给我们上课,但她对我们的要求却很严。

课堂上,Miss Tang特别注重我们对英语单词和句子的掌握。为了测试我们对英语单词的熟悉程度,Miss Tang会随手拿出准备好的单词卡片,让我们读出来,直到我们能准确熟练地读出来。

为了让我们都能快点进步,Miss Tang又想出了抽查每个同学,背诵单词,背诵课文的办法。“这样就能学好英语吗?”我心里不禁产生这样的疑问。同学们也议论纷纷,有的同学说这种方法不好,有的同学说应该可以。那一天,因为我不知道书上第5页science museum(博物馆)不知道怎么读,于是我请教Miss Tang怎么读,她先读一次,然后我再接着读一次,直到我读满意为止,Miss Tang不断鼓励我,她说我以后专心听讲,这样才有今天的成果。还有一次,第7页的词语crossing(十字路口)也不知道怎么读于是我再次请教Miss Tang,让她知道,她先读了几遍,然后我再让我读了几遍,接着我们分析这个单词,结果,我一下子学会了,Miss Tang再次表扬我了,说我以后要懂得这些单词,能更快了解它们(单词)。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当我做一些英语练习的时候,我发现自己基本上都能做出来,尤其是关于一些英语句子的提问和回答,其实是我因为熟悉课文的内容,所以很自然地做了出来。一打听,其他同学跟我一样,也基本上做了出来,这时候,大家发现Miss Tang这种学习方法确实能行,大家学习英语的劲头更加足了,也特别喜欢上Miss Tang的课。

这就是我班的英语老师,她的谆谆教导如春雨点点,滋润着我们的心灵,我们都尊敬她,喜欢她!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