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小作家义卖活动(刘梓昊)  

2015-10-25 14:22:55|  分类: 小作家义卖篇(60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作家义卖活动

        10月15日下午14时左右,我校三至六年级的同学参加学校举办的“小作家”义卖活动,义卖的物品是同学们以前写的作文装订起来的作文集。作文义卖活动是一种关于义卖类中的“仪式”(活动)。

在大天井的木板区,大榕树下和金鱼池附近,同学们用桌子摆了一个个的摊位,桌子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作文集和笔,这些都是同学们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出来义卖的。

义卖活动开始了,校园里顿时变得热闹起来,整个大天井熙熙攘攘,人声嘈杂,有人山人海的感觉。每个摊位前都围满了人,义卖员的卖声、同学们的问价声、还价声、声声入耳,仿佛置身于一个市场似的。我和屈屈、“年糕”一起来到我们年级的一个摊位前,只见义卖员一边举起一本本的作文集,一边卖力地大声喊着:“同学们这里的作文集做工精致、内容精彩,图文并茂,大家不要错过啦!要买就要快啊,晚的话可能就买不到啦!”有人问:“多少钱一本啊?”“30元一本”义卖员回答道。我觉得贵,没买,因为我班的作文集才20元一本;接着,我又来到另一个摊位,义卖员响亮的声音又在我耳边响起来:“瞧一瞧,看一看,有“新鲜出炉”的作文集啊!快来瞧,快来看啊!”我问了一下,原来是5元一本,我在四(2)班随手翻了一本,下面的图片跟短文和题目如此完美。又发现了一张是“雨”的毛笔字,丑是丑了点,“做工精致”。“真便宜,”我心里想。于是我马上买了一本,后来屈屈和“年糕”也买了一本。有了收获后,我又向另一个摊位走去,在路上见到班上几个同学,他们见我买的作文集这么便宜,也过去那个摊位买。有的同学一下买2本呢!在三年级的摊位前,屈屈和“年糕”各自买了一支可擦笔,看到同学们这么踊跃地参与活动,我心里想,我也要多买几件商品出一份力,后来我买了2支笔。然后我才回到自己班的摊位,发现我的作文集已经被人买走了,我心里十分的高兴,差一点跳了出来。

义卖活动圆满结束了,经过统计,我班的义卖金额达到了1085.7元,可以说取得不错的成绩,同学们高兴极了,纷纷拿着手中的“战利品”来了一个大合照作为留念。我喜欢这样的义活动,不但可以献出爱心,帮助别人,而且还能促进同学之间的友谊以及师生之间的感情,真的非常有意义!

虽然下午的天气很热,太阳公公也出来“瞧一瞧”,但是挡不住热情高涨的同学们。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