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红玫瑰·蓝水晶(刘嘉怡)  

2015-10-06 11:55:37|  分类: 暑假篇(6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红玫瑰·蓝水晶

那红玫瑰,那湛蓝的蓝水晶,刻在心中。

放暑假的第一个早晨,我早早地起了床去迎接大自然。这是无比清爽。这时,妈妈严肃地对我说:“妈妈,这个暑假给你报了游泳班和表弟一起学游泳。”妈妈话音未落,我早起开心得不得了。“哦,嘉怡,可不要小看他哦,他可不简单,要好好哦。”“知道了,我不会让您失望的。”

学游泳的第一天,我毫不紧张。教练说了一大通话后教我们“呼吸”的主要步骤后就下水。因为水深1米40,我只有1.45米高,这时我害怕了,若手脚一滑,不够高怎么办?教练教我们手紧扶游池边,脚顶着池壁就可以了。我很怕,看了池水,他像一个恶魔一样可怕地盯着我。“放松一点,不用怕。”我听了之后鼓起勇气,小心翼翼地下去,调整了一下动作我做到了,我嘴角微微扬起。

要做呼吸了,我不敢把头伸下去,因为我没有戴泳镜,我把鼻子嘴巴伸下水,但因为害怕迅速抬起,这时我感觉陆地真好。我看到旁边的表弟克服困难努力下水,我被感动了,一股脑的立马下水,等我回神时,我已经在水中。我已经成功了!我立马上去和表弟分享技巧。我开心得和表弟“吹水”,我鼻子都伸到五米长了。过了一会儿,我感到手无比的痛,撕裂的痛。

我看了看手腕,流血了!有的地方肿了,有的地方流血了,我咬牙坚持。血滴在水中,血丝自由地舞蹈,绘成玫瑰映在水中。

我坚持把课上下去,每一秒都是刻入骨骼的痛。我咬牙切齿地忍着,我把手放入水中让自己习惯一下。实在太痛了,我用力掐了一下大腿,希望能减轻手的痛。实在不行了我把头埋在水中希望在一片蓝中舒服一下。我忍痛继续练习,练着练着似乎又不痛了。下课了,我美美地说:“第一节课的内容我会了!”洗澡时我又感到撕裂的痛。Oh no!我的手!这时血又跳出来,水变成蓝水晶,玫瑰刻在水晶中,永不消失。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