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耐心(彭志洋)  

2015-10-06 21:16:12|  分类: 暑假篇(6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耐心

  暑假的一天,傍晚来临,妈妈叫我去煮晚饭。

  我进了厨房,淘好米后就开始煮饭了。后来,我看见旁边有几个番茄和鸡蛋。我想:以前我常看爸爸做着番茄炒蛋,这次我要自己做。

   我热好油后,倒了一碗水在锅里,接着,我就把番茄切块,倒入一直大火翻炒。我炒了许久,但番茄的皮还没脱落,我的手都快麻了。我一直在翻炒,我的手都快抽筋了,但是番茄皮还没有脱落,如果不继续翻炒,番茄就会焦的,我只好忍耐着不停地翻炒。

   终于,番茄皮脱落了,一股番茄味扑鼻而来,要放白砂糖了。我在柜子里把一罐白砂糖拿了出来,撒了些许在锅里,然后继续翻炒了一会儿。我不知道够不够甜,然后我就尝了一下,就按分量继续倒了些白砂糖。

   最后,就要加鸡蛋了,我把蛋清与蛋黄拌匀了之后,就倒入了锅里,但我不小心把蛋壳也倒下去了,后来,我只能用锅铲一块块的挑出来,挑完了我就继续炒。不一会儿,一道西红柿炒蛋终于完成了!

   这会儿,饭也煮好了,我把菜端了出来。妈妈诧异的眼神看着那一道菜,问:“这是你炒的吗?”

   我点了点头,妈妈立刻就尝了一下,冒出一句:“厉害!”

   人在生活中做什么事情都要有耐心,不然,就做不好任何事。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