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 听,它又一次轻盈而落(叶菁霖)  

2015-10-07 21:18:09|  分类: 暑假篇(6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听,它又一次轻盈而落

                                ——第三根羽毛

    在那个阳光灿烂,太阳火热火热的日子里,我隐隐约约听到羽毛飘落的声音。

                                                   ——题记

      就在那一天,我又看到了那棵羽毛树,那些羽毛很白很白,又让我回味起了前两次我学羽毛球的训练,又想起了这一根羽毛的,掉落我必须更努力,更努力……

羽毛飘不飘似落不落……

不再是以前那种不悦的心情来到这里。还没走进门口我就听见教练的口号:一二三四。

那一刻我笑了,也哭了

努力很难很难……

好,跑两圈!”我一样的跑两圈,跑完了接着的却是

呼呼,累死我了。”

我要水……”

     休息会儿。”

“……”

 可传来的却是一声:

    “不行,拍子拿好,然后发球动作50下一组三组开始!”

    我呢苦着脸,把150下挥也不知道会的是对的还是错的

可是一到打球的时候,我就瞬间喜欢上了羽毛球,也因为这个我又讨厌上了羽毛球。接下来的高球快拍,我认真做好每一个动作,而且很用力,差点把拍子也给甩出去了。

接下来做的是要走跑的挑球,也许刚才耗的体力太多了。打了几个球就开始发晕。最糟糕的是:腿软了,手也软了,甚至连球都看不清了,可我却在不停的打球,有好几个球都接不住。

我甚至在想:打羽毛球这么难,我以后再也不打羽毛球了。简直是想把人累死。

也许是因为我没努力,也许是因为我的抱怨……

过了一天……

努力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

又要发球了,我以风一般的速度把九十个球发完了。这时教练走了过来,对我说:“就你最快啦,好了,快去休息吧!等会儿要打高球呢。”

   “嗯 !”

   “高球挥拍,开始。”

我又一次用风一般的速度了起来慢点慢点。”,我调到了无力状态,慢悠悠地挥起拍来。“服了你了行了行了,别玩教练啦。”说完全组都笑了

嗯!我努力了,我没有抱怨……

那一天我是笑着跟教练对打的……

也就在那一天,第三根羽毛落下了,特别大特别大,特别白特别白……

进入梦乡的我甜甜笑了……

    笑着想起了我真的努力,而且是努力并开心着,这才是真正的目的!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