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最动人的瞬间(胡德恩)  

2015-10-07 21:43:22|  分类: 最动人的…篇(60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动人的瞬间

风,吹来了细细的雨丝,一滴一滴的打在了我的脸上,我站在阳台,静静的享受这场美丽的太阳雨,雨,清凉的让人叫爽,一点又一点的沁入了我的心脾,唤醒了我心灵深处的那个金黄色的狂风暴雨……

愿我能读懂……

一个星期五的下午,放学了,同学们都下去了,教室里只剩下我和老高,我扫地,老高摆桌子。课室里静悄悄,只听见扫把扫地的沙沙声和移桌子的声音,很快,我们也放学了,走在路上,突然传来一声闷雷,风,吹得树木不断的摇来摇去,我不禁打了一个哈欠,不由得加快了脚步。我们一坐上车,雨便哗哗的下了起来,爸爸不由得叹了口气:“唉,又要堵车了!”果然,不出爸爸所料,堵车了!雨像瀑布似的向我们倒来,窗户已经开始雾蒙蒙了,爸爸不得不打开了冷气,虽然开的是吹玻璃那一档,但是,依然冷得我瑟瑟发抖,我蜷缩在座位上,向窗外看去,这时,雨已经小了很多,已经可以隐隐约约地看见外面了。只见,一位戴着白帽。白手套,穿着一件反光衣服,上面印着两个醒目的大字——交警。只见,他撑着一把蓝色的雨伞,嘴里咬着一只黄色的哨子,“嘀嘀——”只听见一声清脆的哨子声,所有车都不再发出刺耳的喇叭声,安静的等待这位交警的指挥,他一会儿转左,向左边的车做了一个标准的手势,一会儿又向右边的车做了一个手势,他像一个陀螺一样,不断的转着,但是,经过他的努力,堵塞的街道,不一会儿就变得通畅了起来,当我们经过他的身边时,我惊讶的发现,他的衣服已经湿透了,分不清是汗水还是雨水,他似乎在发光,是的,他用自己金黄色的光芒,照耀了整片天空。

我试图用照相机拍下这最动人的瞬间,可雨水模糊了摄像头,我叹了口气,只好用眼睛把这张照片放入心灵最深处。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