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关于垃圾分类的建议书(方泽彬)  

2016-01-03 10:00:34|  分类: 建议书篇(6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于垃圾分类的建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我们之前学习了垃圾分类,可是,我们没有实行垃圾分类。有一次,我看见我们学校了的一层楼里,那里有两个垃圾桶。只见同学们都往一个垃圾桶了倒垃圾,而另一个垃圾桶里没有一点垃圾,这是为什么呢?原来,那个没有垃圾的垃圾桶的盖子没有打开,所以同学们不愿打开那垃圾桶的盖子,造成都往打开盖子的垃圾桶里倒垃圾。我想:这没有实行垃圾分类,也说明同学们很懒。

对于这个懒,是因为其中一个垃圾桶的盖子没有打开,所以,同学们产生只对一个垃圾桶倒垃圾的现象

在此,我像你们提出以下建议:

1、在学校广播里多发出号召。

2、画一些垃圾分类的画贴在靠近垃圾桶的墙上。

3、下课轮流一名同学到垃圾桶旁边,如果有同学乱倒垃圾,就警告他,下次不能乱倒垃圾。

请考虑我的建议。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