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她鼓励了我(刘嘉怡)  

2016-01-03 09:51:12|  分类: 他(她)……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她鼓励了我(刘嘉怡) - 黎老师 - 见证:我们在成长她鼓励了我【原创】她鼓励了我(刘嘉怡) - 黎老师 - 见证:我们在成长

 鼓励能使人敞开内心,使人变得勇敢,能使人知错能改,有一个人鼓励了我,使我变得诚实。

 下午,阳光明媚,我和姐姐约好打羽毛球。

 我们在楼下找了快空旷的地方便开始玩了起来。姐姐把球打过来,当然我毫无疑问地退缩了。终于到我发球了,姿势稳当当的,发出史无前例的飞球。球一下失控,飞到姐姐身后的一户人家的房子里。球瞄准目标,“啪啦!”的一声,啊哦!大事不妙,砸到了一个花瓶,花瓶掉在地上碎了。我连忙拉着姐姐逃离“案发现场”缩在墙的后面。“惨了,惨了!”我非常不安。这时从房子里走出一位阿姨,“这……肯定是小花,真是调皮的一只猫,快点收拾,不然会扎到。”“姐,怎么办?”“道歉!”“啊,不要,逃吧!打死也不去,那阿姨一定很恐怖!”“你打坏了别人东西,必须道歉!”姐姐轻轻拍拍我的头。“去吧!不怕!我陪你!”姐姐拍拍我的肩,眼中透露着坚定。“好吧,去吧,”我鼓起勇气。“加油,你知错能改的话,她不会怪你的。”

 在那户人家门前,我的心都要跳出来了,腿还在发抖。听到里面发出脚步声,勇气下降到零,立马退回到起点。姐姐推了推我。“你一定可以做到的,你要相信自己啊!”我点点头。姐姐牵着我的手,她的手暖暖的,很暖心。再次来到那个门前,姐姐做出加油的手势。“你可以的,加油!我相信你!”我咬紧牙关按下门铃。我不知如何是好,后退了一步。“不怕!”“叮咚……”清脆的门铃声使我更加害怕。开门的正是打扫玻璃的那位阿姨。我鞠了个躬担心地说:“阿姨,对不起。”姐姐朝我笑了笑做出“真棒”的手势。“是……是我打羽毛球,羽毛球飞进来打碎了您的花瓶,真的很对不起!”“原来是你们,我还以为是我的猫……你们,唉,不过算了吧,道歉了就好,下次注意了。”阿姨对我笑了笑,欣慰地点点头,缓缓地关上了门。我开心地笑了。“真的可以做到,我都说了嘛!”姐姐也非常高兴。只要诚实对待,错误也是价值的。

 感谢您,我的姐姐。您鼓励我诚实对待错误,使我变得诚实。

        黎老师的话:
       嘉怡,你的这篇文章最闪亮的地方就是详细地叙述了姐姐鼓励你的过程,充分突出了文章的重点。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