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 义卖活动(罗子健)  

2016-01-04 18:56:00|  分类: 小作家义卖篇(60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义卖活动
        十月十五日,这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小作家义卖活动”
       下午两点多的时候,骄阳似火,地被烤得火辣辣的,学校举行义卖活动,一、二年级在小买铺那边,三、四、五年级在金鱼池旁边,我们六年级在大天井下面,在老师的一声令下,我们小作家的义卖活动正式拉开战幕。因为义卖所得的钱都是捐给贫困山区的。所以我们把自己的作文修订成书做义卖品出售。一开始,同学们蜂拥而出,眨眼间,飞遍了满校园,我也飞快地跑到自己班的摊位前,眼明手快地拿到只限十本的《淡墨飘香》这可是我们班小陈的美丽杰作,材质非常好,十分抢手哦!它的大小跟语文书差不多,但没语文书厚,最吸引人眼球的是作文集的封面淡雅清新,两个可爱的学生在大榕树下翩翩起舞!轻松地翻开看,会被它里面的字行排列有序,插图精美所迷住,看来这本是最醒目的作文集,令人爱不释手!我毫无犹豫地翻到背后右下角一看价格20元,觉得挺贵的!但是值得。我掏出50元买了一本,义卖员找回我30元。我拿着自己的“战利品”继续往前的摊位寻找喜欢的。只见摊位上摆满各种各样的作文集,有的做的作文集是黑白的,有的是彩色斑斓,有的薄薄几页纸,还有的厚厚一本。更有一些还标上拼音,而且文彩了得。在形形式式的作文集上,看得真是各有各的精彩!这时,学校人声鼎沸,有同学都在疯狂地进行淘金热买,我在各种声音中听到:“这本作文集多少钱?30元,能不能便宜点呢?哎,爱心不分价钱吧!多买多做善事哦。”欢笑声中也有同学说:“好,我要那本,那我要这本??你一句我又一句??整个现场越来越热闹。
        我在人群中看到了小龙,然后我们一起边走边看,继续去淘宝作文集。我还看见不少的同学拿着一大堆一大堆的战利品,有《飞飞蹀起舞》有《游泳夏令营》有《我的童年》等等,把带来的钱都用在义卖上了,真是两全其美呀。
       我回到了教室,同学们早已热情的在黑板上写写涂涂,涂涂写写,最后我们班一共买了一千八百五十七元钱。我感到我们辛辛苦苦做的作文集是值得的,我觉的有股甜甜的味道直入我的心田,我们大家都拿出了我们的战利品,在教室讲台上来个大和照,同学们在这一阵阵欢笑声中结束了我们最后一个义卖活动。
        我感觉到,我要借助更多的机会去帮助更多需要我帮助的人们。而这是我在小学阶段最后一次义卖活动收获到的。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