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流星雨的背后(陈嘉如)  

2016-01-04 19:03:50|  分类: 精美杂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流星雨的背后
    星星眨着微弱的光,它们发现自己是那么的渺小,它们结识了很多个小伙伴,它们结合起来,成了流星雨。
    当当当,我的手机响起来了,我接通了电话。
    “喂,老妈有啥事?”
    “这次你要好好照顾自己了。”
    “知道了。”
    ……
    我们下了火车,看到一个陌生的城市——江西,我心里一阵慌乱,离开了家乡的故土,来这比赛,人也不熟悉到这儿,我不禁拉起我舞伴的手。
    我们来到了比赛的体育馆,老师对我们说:“来拿自己的牌号。”
    我是晚上比赛的,而我的同学是在下午比赛。
    上午,我们都在疯玩。
    “来,一起玩游戏了,有没有人参加?”我叫道。
    “ 我。”一个看似比我小两岁的小女孩说道。
    “那我们一起来玩一米一米三吧!”周渝桐说道。
    “好!”我们全票通过。
    “我来当王。”小周说道。
    开始!
    “一米一米三爬高山,高声上不去——你错了,下一个。”
    我们怎么都没能当上“王”,我们几个开始讨论对策。
    “这样我们前两个出石头,后两个出剪刀,她肯定想不到。”那个小女孩压低了声音说道。
    “好,就这样。”我说道。
    “继续。”
    “一米一米三,爬高山,高声上不去,请你滚下去。”
    我用了那个小女孩的“战术”,成功了!
    “周渝桐,当士兵。”
    我站上了“王位”。
    接着,“王座”的主人一直在更换。
    就这样,我们熟了起来,她告诉我她叫莫童,她也是莞城中心小学的。
    ……
    晚上,我们回到酒店,在酒店跑啊跳啊,一直在玩,老师一来,我们就装睡;老师走了,我们接着玩儿。
    你在赛场上,我们互相帮助,帮对方辅导,在其它地方,我们就无话不谈。
    我们成了最好的朋友。
    其实流星雨和星星一样都经历过风雨,但,它们比星星还多了一样东西——那就是朋友,它因为不孤单,才美……
  评论这张
 
阅读(1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