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致熊老师的一封信(何承骏)  

2016-11-10 17:53:56|  分类: 给老师的一封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致熊老师的一封信


尊敬的熊老师:

    您好!
在皎洁的月光下,我低着头,给您写信,这是我第一次给您写信。

我还记得在三年级的时候,虽然那些我与您发生过的事情并不是很大很大的事,但这三年里的点点滴滴,对于我来说,都是那么的珍贵。

有一次放学,您叫那些C类作业的同学留下,刚好我被留了下来了。我想:反正老师要我们写的东西很少,谁怕谁! 我正这样想,突然您像精通读心术一样看穿了我的心思,说:“今天的练字太少了,所以加多22课的词语。 天哪! 22课很多的,本来22课就多,还加上21课,哇噻! 不得了啦。我这样想,算了,反正老傅都要写,就当陪他算了。

我很快就写完第一次,我心想:“哈哈哈哈,这也不难呀。正当快轮到检查的时候,我憋住气,心想一定会很快通过的。终于轮到我的时候,我自信满满地将本子递上去,看着您快速地检查我的作业的时候,我的心快速地跳着,生怕被您找出错误,直到检查快结束的时候,我才慢慢放松。可我高兴得太早了,就在词语的最后面,我发现了一个错误,我立刻又紧张起来,心里祈祷着:“上天保佑,希望老师看不见。但是被您看到了,并立刻把它圈起来,我崩溃了,因为要重写。于是这次我回到座位上,比第一次写更认真了。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这一次我终于通过啦。

(黎老师的话:小作者的心理活动写得很细致,挺“紧张刺激”的,哈~)

虽然这并不是一件大事,但您让我想起了您说过的一句话:“对就是对,错就是错!”严肃的表情让我记忆犹新。这件事情告诉了我,做事不能抱有侥幸的心,要踏踏实实。熊老师,您的教诲让我一生受用。(黎老师的话:文章结尾画龙点睛,完美!)

    祝
身体健康

何承骏
2016913日 

      小小点评家巩骐玮的话:
        这篇作文从开头就写得很好,开头用了借景抒情的方式,中间十分详细地写出了小作者当时十分焦急的心理,结尾升华主题。这就很好了,我觉得中间“虽然您于我发生过的事情并不是很大很大不好但这三年以来的点点滴滴,对于我来说,都是那么的珍贵。”这里表达了作者对熊老师和他的事情观察得十分详细, “反正这么少,谁怕谁!”这里十分详细地描写出了小作者当时的心理。“您让我懂得了做人要踏踏实实的道理。”这里可以看出小作者写这篇作文的时候十分感动所以总结出了这样的道理。是一篇好文章! ! !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