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那一句严肃的话(王贞雯)  

2016-11-11 16:35:43|  分类: 给老师的一封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一严肃的话

                               ——致熊老师的一封信

 

敬爱的熊老师

您好!

敬爱的熊老师,我们以前叫您“熊妈妈”,您还记得我吗?我是那个你说我外表像小白兔,全班最小的小贞雯啊。时间过得真快,就像太阳一下子就下山了一样,一转眼,我已经上四年级了,几个月就过去了。(黎老师的话:这个比喻用得真贴切,而且很可爱,喜欢!)回想起您教我们的点点滴滴,我不禁眼睛湿润了。熊老师,“熊孩子”想您了,您还好吗?

记得二年级的时候,有一次语文课,我和我的同桌一直在说话,因为我们太吵了,影响到熊老师您上课,所以你提醒了我一下,但我还是不听,偷偷地和同桌在一起继续说话,所以您走到我的跟前大声地、严肃地说:“上课的时候不可以话,您给我站起来。你不专心听课,不但影响老师上课,而且你自己也无法在课堂上学到知识!”我不吭声,觉得熊老师您当时批评得太重了,我很没有面子,因为我不喜欢被罚站,所以我不喜欢您。这个时候,我想起了妈妈对我说的话,在学校你一定要听熊老师的话,如果你不听熊老师的话,你很难在学校学到知识的。想到这里,我觉得我错了。

铃!铃!铃!下课了,熊老师说:“写完《写字教材》的上来改。”我看见熊老师您用自己课后的时间给我们改作业。我突然感到是我违反课堂纪律,导致熊老师您没有完成课上改作业。我心里一沉,眼睛一下子湿润了,我意识到自己的不对。在这里,我好想对您说:“熊妈妈,对不起,我让您辛苦了!”(黎老师的话:字里行间,我看到了一个小女生在长大了,开始懂事了呢!让人感动!)我知道您严厉地对待我,您是想让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亲爱的“熊妈妈”,您还记得这件事情吗?您可能不记得了,但我永远记得您教我们的话:“上课要认真对待,做作业要认真对待,要得是态度的,不是好不好的问题。”

亲爱的“熊妈妈”,您现在生活过得快乐吗?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我们就像一股泉水快快地游出来。我们已经四年级了,就像小小树一样开始长叶子、长树干、长花朵一样。(黎老师的话:依然是很可爱的比喻)亲爱的熊老师,我好想对您说:“熊老师,你那句严肃的话,我永远记住!并会伴随着我的成长!”

熊老师,我好想看看您,好想对您说:“谢谢您,熊老师!”我好想您抱一抱我,用我的小手在您的背上轻拍三下表示“我爱您!”(黎老师的话:多么可爱的画面,多么温馨的动作啊!让人感觉甜甜的!)

    祝

身体健康

 

                                                             您的学生:王贞雯                                          2016916

 

      小小点评家黎思因的话:
        有一点点的进步,要继续加油!!题目严谨地抓住了熊老师的一句话,我当时的感受和现在时的感受形成了一个鲜明的对比,又把我们的成长比喻成小树,一点一点细致地告诉自己不能再任性,要为爱我们的人和我们爱的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还把自己当作小兔子,一下子就清楚地告诉了别人我是谁。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