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致熊老师的一封信(朱熠辰 )  

2016-11-02 15:32:12|  分类: 给老师的一封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致熊老师的一封信

亲爱的熊老师:

    您好!

今天是中秋节,我坐在椅子上发呆,突然想起了您,于是,我便拿起笔来,写下了这封信。

记得一年级刚开学的时候,我还有些不习惯,是您让我慢慢地适应学校的生活。在我感到内心寒冷时,是您带来一丝温暖,让我不再寒冷;当我考试没考好,而垂头丧气时,是您告诉我失败是成功之母,让我重新振作起来。我永远不会忘记,当我觉得烦闷的时候,是您坐在我身旁,让我的心慢慢冷静下来。我永远不会忘记,当我感到伤心的时候,是您轻声问我为什么伤心。这些,我都永远不会忘记!(黎老师的话:在看似不经意的诉说中,作者对老师的感激与思念之情却表达得淋漓尽致!)

老师,您还记得我的毛病吗?我在做作业时,经常会发呆,所以经常会很晚才能完成作业。您为了让我快速完成作业,给我打印了彩色的时间卡,帮助我不断地提高做作业的速度,使我有了更多自己自由的时间,让我觉得学习其乐无穷,谢谢您!更感人的是,您还为全班同学打印了午睡卡,我知道,这肯定是为了让我能在午休时间睡着。

熊老师,我已经是四年级的学生了,我忘不了您给我的午睡卡,忘不了那美丽的时间卡,忘不了那一次次熊抱。还记得有一次,我考试没有考到理想的分数,是您一个字一个词地辅导我,还叫我不要灰心,要仔细留意这次考试中不应该做错的题,要及时纠正。之后的考试,我注意了这些问题,果然考到了理想的分数。熊老师,是您告诉我:“不要因一点小小的挫折而灰心丧气!”(黎老师的话:镜头虽小,但却真的值得回忆!选材不错!)

    祝

身体健康

您永远的学生:朱熠辰

2016915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