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 爱在延续(曾沅子嫣)  

2016-11-25 16:21:00|  分类: 义卖篇(@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在延续

——记一次义卖活动

       一年一度的东部阅读节“义卖”活动开始了!

        我是义卖员,我举着我们班几个义卖员做的牌子,大声吆喝!我大声喊着:“四(4)班,四(4)班!绝对极品,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渐渐地,周围人多了起来,有很多老师、家长对牌子很感兴趣,就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我想他们是被宣传牌上的爱心标语打动了吧!

     不经意间,一个有爱的场景出现在我的眼前——

(黎老师的话:这个小段自然地吸引了读者的目光,也自然地把上下文联系了起来,真好!)

         一个小弟弟,漫无目的地走着。突然,他看见了我。就跑过来用他那甜甜的声音对我说:“姐姐,你可以买一本书吗?这本书里面制作得很精致,买下它吧!” 我有些为难,因为我想买一些高年级的作文集来学习。我看了看小弟弟,他那期待的眼睛闪闪发亮。我微笑着,抱歉地说:“对不起,我不需要。” 说完我继续举着宣传牌往前走去,因为我也想去买自己想买的书。本以为我可以安静地挑书了。可是过了一会儿,那个小男孩又来了。他说:“姐姐,你就买下它吧!” 我看着他星星般的眼说:“对不起,我真的不需要。” 我往前走了几步,它就跑了上来说:“姐姐,这本书十元,就算你不喜欢,也为山区的孩子付出点爱心吧!” 我想:这么小的孩子都知道要献出爱心,我也要这样做!我对小弟弟说:“好,我买了,给你钱。” 我把十元给了小弟弟,看着他高兴离去的身影,我笑了!

       爱,还在延续,爱就在你身边,你可以把爱延续下去吗?(黎老师的话:小作者以疑问的语气结尾,颇有新意!)


    小小点评家叶绍堃的话:
    小作者选材这一步做得十分好,写具体事例前,使用的一个过渡句引出下文,并使读者应约的看到下面的内容,并且在写具体事例的时候,把小男孩儿的眼神还有语言写的细致入微。并且把自己的心理活动也写出来了,结尾别出心裁,使用了一个反问句,点赞!!!!!!!!!!!!!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