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忘不了那次义卖( 李牧彬)  

2016-12-02 11:28:23|  分类: 义卖篇(@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忘不了那次义卖
    我参加过很多次义卖,可最难忘的是10月13日的那次。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正在自己班的义卖摊位向外搬书,突然,我看到一年级的小妹妹,
抱着书向我说:“哥哥,我能买下这本书吗?”我一看,他指着麦紫童的书。我说:“可以,便宜一
点儿卖给你,嗯……40元吧!”“不用了,我知道,山区的小朋友肯定很需要这50块钱!哪!”她笑
着说,然后把他手上的50块钱给我。我对她说:“小朋友,你在这里洒下了一份爱,希望你能把这份
爱传递下去。”他说:“嗯!我一定会把这份爱传递下去。”我看着她向自己班的摊里跑去,她的背影
是那么阳光、活泼,有爱心。一个一年级的学生既然说出这种话来。我不禁有点敬佩起她来了。
    其实,爱不仅能体现在这里,还体现在幕后。(黎老师的话:这个过渡句不但自然地过渡
到另一个内容,而且另一个内容一下子能把读者吸引住,好!)我和很多同学都是很愿意以为班级
“出谋献策”的。我有幸成为了销售员。我们男生到处寻找傅亮玮所说的棒子,最后终于找到了。
大家一起合作做出了一个坚固的架子,一回去班上,女生已经画好了主题画,后来,我们做出了我
们的“招牌”——义卖宣传牌,傅亮玮说肯定会帮上大忙的。果然在义卖上派上了大用场。
    我永远忘不了这次义卖,就像一个师姐所说,爱还在延续……(黎老师的话:这样”偷“,显得
光明正大,有点智慧哦!)
  评论这张
 
阅读(10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