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乐极生悲(朱熠辰)  

2016-12-31 12:05:25|  分类: 成长故事2(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乐极生悲


告诉大家:在你以为胜局已定,胜券在握时,往往会乐极生悲。不瞒你说,我自己也是其中一个受害者。

记得有一次,我“音速般”做完了作业,便下楼去玩了。在楼下,我们开始玩捉人游戏,游戏规则是:首先大伙儿选出一个抓的人,其他人被他抓,如果抓的人抓到了任意一个被抓的人,那么被抓到的人就变成抓的人。游戏一开始,我们便投入到“战斗”中,嘿嘿!抓的人显然要比我们跑得慢,他跑过来抓我们,我们一哄而散,再回头,他离我们还远着呢!于是,我们就停下来等他追过来。过了一会儿,我们凑在一起商量好,然后故意放慢步子,逗他来抓我们,但他一靠近,我们又飞快地跑走,让他抓不到。

我有了一个主意,我要跟他对着干——跟着他跑。他一开始没发现我,过了一段时间,他才知道自己后面有人跟着,于是他转过身来抓我,我想趁他没完全转过身时冲过去。就这样,我俩相对着跑,快接近时,我从旁边的小道转过去了,他扑了个空,我得意地笑了,心里想:他可真够笨的,这种小计谋明明是很容易识破的。这时,他又从后面来抓我,悄悄地靠近我,我正在告诉伙伴们我的计划,没有注意到他,伙伴们叫了起来提醒我,我一转头,一下子,就被他抓住了,换我抓别人了。我哭笑不得,只好自认倒霉。

我说嘛,有时你会走好运,但往往下一步你就要交坏运,乐极生悲真不好!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