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见证:我们在成长

给力吧!笔尖流淌着的文字是我们成长的阳光、雨露……

 
 
 

日志

 
 

【原创】梦启足球(钟睿珊)  

2016-12-31 10:21:27|  分类: 足球篇(@404)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梦启足球

“喂!喂!喂!”只听大课间广播响起了,我竖起耳朵,广播里说;“今天是五年级的足球比赛,请三四年级到新区观看。”大家一听,响起一片掌声,“好哦!”

到了赛场,各班的队伍像一条一条长龙一样,在各自位置上坐着,等待精彩的足球赛事。音乐震耳欲聋,连太阳也被吸引过来了,照在足球场上,显得格外灿烂。

今天对决赛的是五(5)班和五(10)班。穿黄衣服的五(5)班球队,用一个形容:酷!穿白色衣服的是五(10)班的球队,显得特别有精神。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只见两队球员不甘示弱地踢球,球一下子在黄队脚下,一下子在白队脚下,看得我眼花缭乱。比赛越来越激烈,这时,只见白队的一个球员突然向龙门进攻,踢了一个飞球。可惜那飞球被他踢得太高了,差不多要冲到云霄上去了,看得大家惊心动魄地。这边有的观众们一直在喊:“黄队,加油!黄队,加油!”但白队的队员也不甘示弱,这时足球向他们飞来了,只见7号球员用头把球顶到自己队的另一个球员上,真是铁头功。我看着都惊讶极了,嘴巴张得圆圆的,就像“O”字。就这样,球传来传去。我坐在那里,拼住呼吸凝视着。过了几分钟,突然,所有的同学都叫起来:“耶!黄队进球了!”“进球了,进球了!”“太棒了!”“哈哈哈……’’那兴奋地呼喊声都要把整个校园淹没了。

时间过得真快,下半场很快也结束了,这时讲解员说:“离比赛结束还有一分钟,两队分别点球。”我一听,心又提起来了,我眉毛紧皱,咬紧牙,心里默默祈祷着:黄队要赢!只见黄队发球的是10号的徐海星,他用力一踢,白队的守门员没挡住这个球,黄队进球了!坐在我前面的小陈一下子跳起来,高兴得直拍地板,我们全部同学都竖起了两个剪刀,我高兴得快要疯了,在足球场上跑来跑去。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足球,就是为了发扬一种拼搏体育精神,足球队员们的拼搏精神,让我深深感动,就像巴尔扎克写的:“拼搏一切代价,奔向你的前程!”以后,我在学习上也应该有这种足球精神!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